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亦菲“移情别恋” 赞师洋搞怪风格可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3 南京晨报
刘亦菲“移情别恋”赞师洋搞怪风格可爱(图)

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刘亦菲被曝向郎朗求爱,一时引起轩然大波,同时也表露出她对钢琴王子的钟情。而近日,刘亦菲公开“移情别恋”,宣称喜欢娱乐新秀师洋的搞笑表演,并希望能与之搭档拍广告。

  “伊利优酸乳·青春新秀场”活动将于本月26日在三亚举行决赛,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明星代言人征选”活动也日益火爆,王力宏潘玮柏等明星的“粉丝”
团之战,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但由于是给刘亦菲选搭档,所以主办方在进行投票选举的同时,也不忘征求她的意见。对此,刘亦菲发表自己的看法,称欢迎更多更好的新人加入这个团队,演绎新的“青春故事”。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刘亦菲终于透露了自己的中意搭档:“我比较看好师洋,我看过他的一些表演像《嘻唰唰》,很夸张很可爱,我很喜欢他的搞怪风格。”不过主办方称,最后的明星阵容将由网友投票决定,目前王力宏的呼声依然最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