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袁立出位亮相名车盛会 斗势气味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周迅、袁立出位亮相名车盛会斗势气味十足(图)

周迅,袁立出席某名牌新车发布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袁立出位亮相名车盛会斗势气味十足(图)
袁立(blog)黑白中性(复古)装扮

  新浪娱乐讯 昨日,女星周迅、袁立出席某名牌新车发布活动,周迅黑色礼服裙承袭她最近亮相的风格。袁立黑白中性(复古)装扮,盛装出席,搭配别致略带中世纪风格,尽显复古奢华。

  据悉,此次活动甄选圈内众多明星,最终选择袁立和周迅,被认为是符合该品牌高贵典雅风格的气质美人。

  是否周迅、袁立中将有人成为身份卓尔不群的品牌代言人,媒体还不得而知。活动现场与高层倾谈的两位一线大牌明星,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简练的黑色,而袁立更以黑白复古亮相现场,同场斗势的气味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