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为整容鉴定辩解 能做得好花瓶也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7 竞报
范冰冰为整容鉴定辩解能做得好花瓶也不容易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范冰冰(blog)的美貌在注重外貌的影视圈,不只为她带来机会,也为她带来如影随形的“花瓶”称号。

  而关于“花瓶”最多的争议莫过于最近的“整容鉴定”,今晚范冰冰做客BTV-2《环球影视》,主动解剖整容鉴定的动机。

  “机会主义分子”———当年谢晋钦点免试

  1997年,16岁的范冰冰凭在琼瑶剧《还珠格格》中演丫环金锁一举成名,好多人说范冰冰太幸运,是内地艺坛新人的“机会主义分子”。但好多人不知道,最初紫薇这个角色锁定的不是林心如(blog),而是范冰冰。不过范冰冰自己并不强烈排斥“机会主义分子”的说法,因为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入行确实离不开幸运的“机会”。

  10年前的一场车祸,本来对当时正念高二的范冰冰而言是突发事故,但这竟也演变成她的“机会”———因那场车祸,范冰冰错过会考:“我从医院出来,看到一张报纸,下面就写着一个学校在招生,就是谢晋的学校。”后来范冰冰去考时,谢晋钦点把她的初试和复试全免掉了,“因为我那时十五六岁,他觉得年纪很小,又长得挺高的,我那时也跟现在差不多高。他可能在形象上觉得有一定基础条件。”

  虽然不是有备而来,但范冰冰还是被大导演谢晋钦点。从那一天起,范冰冰就成了“机会主义分子”———“不放过任何能表现的机会。

  “花瓶”———能做得好花瓶也不容易

  范冰冰说她这些年无论多努力,都一直被称为男人片中的“花瓶”:“我不介意,第一,首先说花瓶,最起码还算是这姑娘还是漂亮的;第二个我觉得有太多女演员之前有这样的经历,我觉得人家活得都挺好的。”

  而关于“花瓶”最多的争议莫过于最近的“整容鉴定”,有人批评她炒作自己的美貌,“也是一时冲动吧,我就跟我父母商量,我说我想去做一个这样的鉴定。”

  范冰冰也不介意别人说她是炒作:“对,我是在炒作,但我觉得我个性就是这样的。你们看得惯就接受,看不惯我,我也是照样要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