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出现插班生 解晓东:空降对我才不公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7日,著名歌手解晓东意外出现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一场录制现场。本以为他是作为表演嘉宾出现,不料,他表示自己是参赛的第60号选手。解晓东并未参加初赛就直接进入复赛,这样对其他选手是否不公平?对此,他大呼:“‘空降’对我才不公平!”

  从10月6日开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共有57名选手分7组参加了《舞林大会》的初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4人顺利晋级,1人退出,其他22人则需经观众短信投票争夺复活资格。在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明星都经过苦练,有的还扭伤了膝盖、磨破了脚趾,即便如此,专业评委并不因为他们的辛苦而放松标准,出语挑剔苛刻,可以说,无论晋级或淘汰待定的参赛明星都很不容易。在这样的背景下,未参加初赛就直接“空降而来”的解晓东无疑显得有点“不劳而获”,让人觉得这对其他参赛选手来说非常不公平。对此,解晓东不以为然:“不公平吗?我不觉得。大家都是同场竞技,临场的发挥最重要。”他还觉得自己才是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甚至当场喊起了冤:“直接参加复赛,和其他选手相比,我根本没有时间练习。不像他们,初赛就跳过一轮了,或多或少都对国标有了点了解。”

  虽然解晓东自称这样的“空降”是一种“送死的行为”,但从现场彩排情况看,他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一曲节奏超快的桑巴跳完,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满场的掌声还是证明了他不俗的实力。“我并不怕淘汰,或者说淘汰我很正常,毕竟我是第一次接触。但是我觉得能来参赛就是好汉一条,只要表现对得起我的歌迷就可以了。”

  而《舞林大会》总导演阿东表示,之所以出现解晓东这样的“插班生”,是因为有些明星报名的时间太迟,但热情可嘉,节目组考虑再三,决定给他们一个机会。至于这样是否对其他参加了初赛的选手不公平,阿东表示:“对于经初赛晋级复赛的选手来说,他们反正要面对一些在初赛小组赛中不同的对手,‘插班生’们没有比赛经验,反而好‘对付’一些。而且,能够‘插班’到复赛,并不见得就能进入后面的半决赛,要拿到晋级资格,还要凭实力说话。所以,我们觉得并不存在什么不公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