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申美国答记者问 称有挑战的角色才更有意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林申美国答记者问称有挑战的角色才更有意思

交流表演感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申美国答记者问称有挑战的角色才更有意思
接受采访中

林申美国答记者问称有挑战的角色才更有意思
年轻人很有发展前途

  11月19日,在第34届国际艾美奖被提名的作品和演员都被安排了小组讨论单元,而在中国“80后演员”林申(blog)参与的最佳男演员候选人小组讨论时间,除候选人和主持人之外,还有世界各国近三十多位业内同行参加。更巧合的是,在提名的四位演员中,法国扮演戴高乐的演员和英国扮演盲人政治家的演员都叫伯纳德。

  在小组讨论之前,评委会先将每位演员的参赛作品放映了15分钟,之后,所有最佳男演员候选人坐到台上准备回答专家及记者们的提问。有趣的是,本次被提名的三位国外男演员都是年过五旬的资深演员,林申与他们并肩而坐仿佛“爷爷带着晚辈”。

  当天讨论会在印度知名演员安奴·塞山纳博士的主持下开始。安奴问林申的问题是“作为一个年轻演员,你认为有没有选择角色的余地”,林申机敏地回答:“在中国通常年轻演员在刚出道时很难选择角色。在《冯齐的忏悔》中,“冯齐”这个角色与我的生活几乎是天壤之别,我是在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北京长大的,对时尚敏感,但对农村生活不太了解,对军旅生活也很陌生。不过正是因为差距大、有挑战性,我才觉得更有意思,很感谢导演和监制最后决定让我演这个角色,于是我去了农村和部队体验生活,并且我也非常高兴能获得这次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