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欧洲首位中国形象大使 黄奕成芬兰的中国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9:02 新浪娱乐
欧洲首位中国形象大使黄奕成芬兰的中国公主

黄奕和圣诞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欧洲首位中国形象大使黄奕成芬兰的中国公主
黄奕身穿航空服

欧洲首位中国形象大使黄奕成芬兰的中国公主
黄奕身穿航空服

  新浪娱乐讯 本月17日, 200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交易会已经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都很高的全球性旅游盛会。

  当日,著名演员黄奕着芬兰航空制服出现在了展区前。作为首位出任欧洲国家航空和旅游形象的双栖大使,作为芬兰旅游局中国地区总监的谭丽达女士给黄奕的评价是:“甜
美、健康而纯净,顽皮中又流露出女性特有的韵味。”也正是这种与芬兰本国风情颇为相似的无杂质的单纯让她从国内重多地女明星中获得这项殊荣。一身雅气地黑色航空制服,用方巾缠成的领花侧摆在颈间,黄奕这一席出色的空姐扮相,又凭借自己东道主的影响力,在短短几分钟内,集聚了重多前来报道这一盛会的媒体们,亲切甜美的笑容,瞬间抹杀了重多摄像记者们的胶片。而这一道道闪光,在以蓝白色调为基色的芬兰展台,就好似那里冬季出现的极光。正是这种令人炫目的光,吸引了更多人到这来自遥远的北极圈的芬兰参观。

  一声 “Merry Christmas”的祝福,此时的黄奕又穿上了极具芬兰传统民族特色的服装与圣诞老人一起向大家提前送上这新年的问候。冰雪纷飞的背景板,和蔼亲善的圣诞老人,好像芬兰的雪花也飘到了我们头上。

  “信是千湖国,港湾分外多,森林峰岭立,岛屿似星罗。”诗人郭沫若曾用这样的诗句来形容这个北国风情的国度。芬兰的自然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冬季破冰之旅也是很值得体验的,在世界上惟一的破冰船上感受万吨巨轮将厚厚的冰面压得粉碎的奇观,还有穿越冰川的北极漂游,雪地摩托,体验雪橇犬和驯鹿拉着雪橇穿越雪域森林,豪华邮轮上的浪漫雪中航行,感受遥远的圆顶爱斯基摩人的生活,并在神秘、壮观的北极光照耀下度过一夜。

  与黄奕一起分享这来自童话世界的美景,体验另一种不同的人文和气候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