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雅捷透露穿衣心得:高贵典雅 大方得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3 新浪娱乐
王雅捷透露穿衣心得:高贵典雅大方得体(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做为今年迅速窜红的演员王雅捷(blog),近期,又由于电视剧《旗袍》开拍而更受媒体瞩目。

  今年王雅捷主演的几部戏从《马大帅3》中的纯朴女人,到《最后的子弹》中的识大义的“压寨夫人”,再到《旗袍》中的充满古典美的大家闺秀形象,雅捷每一次形象的转换都会让大家惊呼她的“变形”能力。而生活中的雅捷,对穿戴之道,也有自己的独到理解。

  近日,雅捷赴沈阳参加某媒体举行的盛典活动。席间,身着黑色晚礼裙、搭配皮草披肩的雅捷显得高贵奢华、星范十足,成为众多老记镁光灯追逐的焦点,谋杀了许多菲林。

  那么王雅捷究竟有何穿衣之道呢?雅捷说:“其实我穿衣服很简单的,平时以舒适休闲为主。场合上的时候,我穿衣也不求太出位,高贵典雅,大方得体就可以了。”雅捷接着说道:“其实穿衣服不必求贵,只要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