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娱乐大道充满光明 百万高薪请做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12 京华时报

  作为央视重要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与央视“划清界限”的这一惊人之举引致今天的混乱局面:凤凰卫视、东方卫视、ESPN都成为他在众人猜测中的新归宿,以至于东方卫视高层不得不出面辟谣:“我们这里哪有他的舞台?”黄健翔离职后受到不少电视台及大型活动组的邀请。

  -重庆卫视

  百万高薪请做主持人

  据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组委会透露,获悉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后,他们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要把黄健翔抢到“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担当“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的主持人。

  组委会高层人士透露,组委会将可能拿出百万人民币“砸向”黄健翔。

  目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沟通,黄健翔也表示“离开体育舞台,非常乐意考虑在娱乐的舞台上进行突破”。该高层透露,最终结果将在本星期内对外公布。

  -“红楼梦中人(blog)

  邀请出任主持人

  日前,“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组委会也向黄健翔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与北京台主持人聂一菁、春妮共同担任选秀活动的主持人。

  据悉,“红楼”选秀组委会托请黄健翔好友李承鹏(blog)做说客,邀请黄健翔入主“红楼”。李承鹏确认了“红楼”确有此意图,自己也顺水人情帮忙带了一个话,现在他们正在沟通中,至于黄健翔是否有可能借此入主北京台,他觉得没有这个可能。他在某网络表示:“健翔今后的道路将不会脱离‘自由职业者’这个大定义。他从围城里逃出来,想嗅嗅城外野草的味道,也许他将签一家集体育和娱乐为一体的公司。那种每周两场球赛,家—播音组办公室—演播室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他受够了,所以他今后的状态可能更接近做个横跨文体两界的主持人……”

  -湖南卫视

  出任高级管理领导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栏目前日也向黄健翔伸出橄榄枝,力邀其到长沙与张靓颖(blog)一块参加《全明星音雄会》,甚至直接参与主持工作。据一位与黄健翔私交不错的湖南电视台编导表示,只要黄健翔愿意加盟,湖南电视台将对其进行重用,很可能是高级管理领导,而不仅是主持人。

  本报记者 易东方

  -黄健翔请网友提建议

  昨天,黄健翔在博客上留言请网友对自己的将来留建议,他说“请在此留言,我会仔细看每一个留言。”

  蓝色的爱

  调整心态,给广大爱你球迷最棒的声音。我们需要你的足球的声音。

  支持你

  未来可以开个新节目,当独立制片人,或者带着女儿一起到国外去,或者当独立撰稿人。

  盛开的夏莲

  继续说球。除了你的,别人的解说都不喜欢。2008奥运,欧洲杯,一定要让大家听到你的声音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