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前妻孙颖为黄健翔在湖南拉工作 不谈张靓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7:58 东方新报
前妻孙颖为黄健翔在湖南拉工作不谈张靓颖(图)

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颖目前在一家旅行社当导游,她于今年的情人节那天和黄健翔协议离婚,结束了他们8年的感情。当她得知我们是来询问黄健翔的情况时,起初并不原意接受采访。经过我们多次的劝说,她最终还是同意了我们的采访。不过孙颖也一再强调不会回答他们之间的私事。

  孙颖表示,自己目前生活的很幸福,她和黄健翔还是好朋友。但目前和他的联系主要是关于女儿的。虽然女儿的抚养权判给了黄健翔,但因为他工作繁忙,所以女儿大多数时
间都是自己在带。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并没有事先告知她,她也是从网络上看到的消息。当时她立即打电话给他,但手机已经关机了。不过后来黄健翔有打电话给她,要她放心,同时好好照顾女儿。记者问到黄健翔辞职之后是否会到湖南发展时,孙颖就表示,自己很希望黄健翔能够在一个电视媒体非常发达有很多自由空间的地方发展,因此也很支持黄健翔前往湖南。她还表示,已经听说了湖南娱乐频道的《全明星音雄会》向黄健翔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前来作主持人。

  孙颖说,以黄健翔的能力,主持一档娱乐节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当记者问到,对于黄健翔来湖南参加《全明星音雄会》她个人的态度时,孙颖略微犹豫过后说到,“他的事情,现在我已经不方便给予评定和决定了,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希望他能够迈出这一步,毕竟他是个很会娱乐的人。”

  当记者追问到,如果黄健翔真的参加《全明星音雄会》,那将有可能和张靓颖(blog)同台表演时,孙颖的语气一下子严肃了许多,她对记者说,现在不想谈自己和黄健翔的情感私事,当初他们的

离婚也并不是张靓颖的原因。如果他们同台表演,那很正常,并没有什么。记者又追问,有传言说是张靓颖要黄健翔加盟湖南电视台时,孙颖显得很不耐烦,随便应付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拨过去时,电话已经关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