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胡静迎战昔日同窗秦海璐 舞林大会引爆能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
胡静迎战昔日同窗秦海璐舞林大会引爆能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静迎战昔日同窗秦海璐舞林大会引爆能量(图)

  胡静(blog),不仅演技一流,而且舞技超群。在舞林大会(blog)最后一场的角逐中,胡静一袭淡绿色旗袍,显得格外淡雅,加以流苏装饰,更显衣袂飘飘,恍若仙女下凡。她以火爆劲辣的热舞登台亮相,随即又以舒缓流畅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舞至曲终。最终顺利打败强劲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晋级到决赛后,胡静将面临更大的考验,最具看点的莫过于和老同学秦海璐(blog)
以及好朋友钟汉良的“狭路相逢”。一边是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同学,一边是已经合作了《魔界》、《康朝秘史》两部戏的搭档兼好友,同时“杀进”舞林,他们既是朋友更是竞争对手。问到胡静会否脚下留情,她微笑着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为了能顺利晋级舞林大会,胡静甚至放弃了由她主演的电影《天行者》在各地宣传,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备战舞林中。舞林大会自开办以来,第七场参赛选手的实力是最强的,这也让她更加的不敢掉以轻心。即使两只脚都受了伤也会不停歇的练习,因此她被三位评委评选为最努力、最用功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