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范冰冰要跳槽 经纪人称会尊重她的决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2:28 南方都市报
传范冰冰要跳槽经纪人称会尊重她的决定(图)

范冰冰在《墨攻》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日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因为不满在所属经纪公司没能当上“一姐”,在合约期满前有意改签别家经纪公司。记者就此向范冰冰经纪人求证,她告诉记者,“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合约会在2007年2月到期,这段时间确实有很多经纪公司都在和她谈合作,但是她本人并没有表示要转投其他公司。我们相信冰冰的选择,也会尊重她的决定。”

  合约中曾有“机密”约定

  范冰冰的经纪人透露,范冰冰在2000年签约华谊兄弟,由当时华谊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下她,范冰冰本人对王京花十分感激,私交非常好。但后来王京花带领大批艺人转投橙天娱乐时,范冰冰却选择了留在华谊。有传言称,范冰冰这样做是由于华谊老总王中磊许诺她上《墨攻》一戏,并与当时预定的男主角周润发演对手戏。因此,范冰冰留在华谊,并自认为可以当上华谊“一姐”。范冰冰的现任经纪人张诗曼告诉记者:“并不是这样的。范冰冰当时也很矛盾,她说王京花就像自己的干妈,而京花离开华谊,对她来讲,就像是爸爸妈妈的离婚,小孩子一时都不知该跟谁。”她还透露,在范冰冰和华谊兄弟的合约里有一条约定,“因为冰冰是京花签下的,合约中注明了如果京花离开华谊,冰冰有三个月的期限做最后选择,在这三个月内,她可以无条件离开华谊。”张诗曼最后没有透露范冰冰为何最终选择了华谊兄弟。范冰冰留在华谊后情况却发生变化,不仅《墨攻》的男主角从周润发换成了刘德华周迅也出乎意料地加盟华谊,成为华谊兄弟的“一姐”。

  范冰冰确有可能离开华谊

  张诗曼告诉记者,范冰冰与华谊兄弟的合约将在明年2月结束。对于她是否会转投其他公司,张诗曼表示,“不否认目前有很多公司都在和范冰冰谈合作,可以说有很多可能性,这个期间范冰冰本人还没有表示过要转投其他公司,我们相信冰冰的选择,也尊重她的决定。”记者提出,范冰冰本人是否对华谊兄弟给她接的影片有所不满,所以才有转投其他公司的想法。张诗曼表示:“没有的事。你们可以看到,范冰冰近年来接的片子很多,都是大片,《墨攻》、《破军》什么的。而且她的广告也可以说是艺人中非常多的了,所以可以说华谊兄弟对冰冰是尽心的,相信她也没有什么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