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放跳槽消息抬身价 华谊一姐地位是导火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6:38 华商网-华商报

  

范冰冰放跳槽消息抬身价华谊一姐地位是导火线

  前日,某知名网站登出一则“独家调查:破解范冰冰‘触冰乱局’”的文章,称范冰冰因一直未当上“华谊一姐”,不愿委屈在周迅之下,准备离开老东家华谊公司。当日,正陪同范冰冰在香港为电影《墨攻》宣传的华谊老板王中磊称,范冰冰是否续约华谊还未定下来。

  该报道称,当年曾一手制造“华谊辉煌时代”的金牌经纪人王京花跳槽之际,范冰冰就曾闹着要跟她一起离开,后来王中磊许诺让她演电影《墨攻》并和周润发搭档。于是,范冰冰在众多艺人随王京花跳槽之际,选择留下来。报道分析,范冰冰最初的算盘里,除了能上部大戏之外,当“华谊一姐”也是她考虑的因素之一。毕竟当时能和她一较高下的,也就只有李冰冰了。但后来情况突变,不仅《墨攻》的男主角换成了刘德华,周迅也出乎意料地加盟华谊,这让范冰冰压力不小。

  对于范冰冰想投奔王京花的消息,华谊老板王中磊称,艺人合约期满总会传出这样那样的说法,“范冰冰在华谊这几年,上了《手机》《情癫大圣》《爱情呼叫转移》等几部大戏。如果说是因为她觉得周迅压着她的话,是否续约与这些原因无关。等明年合约期满了再说吧”。至于范冰冰是否已经找到新东家,王中磊表示并不关心。

  就范冰冰准备离开华谊的消息,记者采访到了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曼。她承认,范冰冰目前的确正在和公司谈合约的问题,因为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合同没有最后敲定。诗曼表示,的确有公司以更高的价钱想签下范冰冰,但华谊给范冰冰提供了很多机会,包括之前的《手机》等。对于周迅是“华谊一姐”的说法,诗曼似乎有些不满,“公司也同样给了冰冰很多机会啊!”

  不过据一位华谊的工作人员私下向记者透露,此次范冰冰要离开华谊的消息,是范冰冰自己放出来的,因为华谊目前最大牌的三位女星就是周迅和两位“冰冰”,华谊当然不愿放自己一手培养的范冰冰离开,而范冰冰这么做也是为了和公司谈合约时能增加砝码。

  王文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