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尚编辑卷入模特情杀案 与女模特发生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50 京华时报
时尚编辑卷入模特情杀案与女模特发生关系(图)

《男人装》编辑齐小晶在市二中院受审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已婚的时尚杂志《男人装(blog)》编辑齐小晶和杂志封面女模特杨某发生关系,因此与杨某的前男友张宇东发生矛盾,之后齐小晶纠集他人将张宇东殴打致死。昨天,市二中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筹备封面时结识女模特

  31岁的齐小晶是内蒙古人,大学文化,已婚。昨天上午10点,齐小晶穿着红色号服被法警带上法庭,伴随着旁听席上他妻子和其他家属的阵阵哭声。

  据公诉机关指控,今年2月5日晚9时许,齐小晶得知张宇东曾来单位告他状后,纠集刘剑、赵志平等人(另案处理),到崇文区龙湖温泉酒店“99吧”夜总会一包间内,将正在此处的张宇东打死。公诉机关认为,齐小晶等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他(指张宇东)威胁了我很长时间……”刚一开庭,齐小晶就带着哭腔语速飞快地陈述了自己的“委屈”。他说,去年11月,他来《男人装》杂志社任编辑。一次,他在上网研究杂志封面的拍摄方法时,发现了女模特杨某的一张照片,他觉得杨某很符合他要做的封面女郎形象,于是通过一个摄影师要到了杨某的MSN。通过MSN聊天,两人互换电话并见面认识。

  杨某在证言中提到,她觉得齐小晶人不错,尽管知道齐已经结婚,但还是和他“好上了”,并开始疏远自己之前的男朋友,即本案的死者,41岁的张宇东。

  称与模特发生关系“正常”

  法庭上,齐小晶坦言自己和杨某发生过性关系,但否认杨某是他的女朋友,“这(指发生关系)在时尚界很正常!”齐小晶说,他当时并不知道杨某的前男友是谁,只听杨说,她之前的男朋友让她和他一起吸毒,还打过她。

  不堪女模特前男友威胁

  实际上直到案发前两天,41岁的张宇东才找到齐小晶。齐小晶说,张宇东在电话中威胁他,“他说要整垮我的工作,整垮我的家庭,还把电话打到了我妻子那里。我特别害怕,到处找人,最后找到了朋友刘剑,让他帮我出面谈。”

  齐小晶回忆,案发前一天晚上,他和刘剑约好只是“谈谈”,“但第二天,张宇东带着刀子,还有一个写着‘《男人装》编辑齐小晶还我女朋友’的标语,闹到了我的单位。”

  纠集数人杀模特前男友

  说到这里,齐小晶在法庭上又一次哭了,他说,当时想过报警,但单位领导说,“闹大了对单位影响不好”,建议不报警,同时,这位领导还要求他赶紧把事情解决。

  “我好不容易才得到在《男人装》杂志工作的机会,当时闹得我都要崩溃了。”齐小晶说,当晚,他找到刘剑,并和刘剑见了一个在酒吧做保安经理的绰号“三哥”的赵志平。之后,他们带着几名保安来到“99吧”夜总会,找到了张宇东。

  进门之后,齐小晶和张宇东打了起来,其他人也加入进来。对此,公诉人举证张宇东的死是由齐小晶踢其腹部造成,但齐小晶坚决否认张宇东的致命伤是他所为,始终坚持他只踢过张的脸和屁股。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记者:本报记者 裴晓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