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电视台女主持人高璐因非法拘禁判刑一年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59 竞报
电视台女主持人高璐因非法拘禁判刑一年半(图)

高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王晓清) 因非法拘禁,原南昌电视台女主持人高璐与丈夫昨被朝阳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从陈某处索取的3.9万多元,夫妻二人已经退还。

  曾经在法庭上激情引用《飘》中“Tomorrow is another day!”以表明自己“明天会更好”的高璐,看到判决有些难以接受。她手持判决翻来覆去地看了许久,甚至一度不愿意签字,最终,她还是流着泪接受了现实。

  与夫妻俩参与非法拘禁的其余三名同伙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至1年不等。

  本月15日,该案开庭审理时,高璐说去年9月到今年1月底,她和被害人陈某是男女朋友,期间陈某分4次共向她借了17万元,“因为在交朋友,所以没让他打欠条”。 她自称没有预谋非法拘禁陈某,只想要回那17万。

  今年4月21日,高璐和新婚的丈夫纠集其他三人将陈某带至广安门外车站西街9号的“聚京缘”酒店,高璐曾说,17万的欠条是自己让写的,另外一张3万的是丈夫让写的。

  被逼无奈的陈某在高璐等人的带领下,分多次从ATM机上取款39900元交给对方。4月25日下午5时许,高璐等人才将陈某放走。

  高璐夫妇的辩护律师说,从高璐手机中的短信看出,陈某明知高璐已结婚,还经常给高璐发“暧昧”的短信,高璐的丈夫出于气愤,给了陈某一个耳光,除此之外对陈某没有别的殴打行为。

  今年1月,高璐曾获得

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江西分赛区
总决赛
的亚军,自称案发时她正回北京为参选南昌电视台“十佳主持人”做准备。南昌电视台11月13日向法院出具了一份证明,称高璐去年年底被该台“试用”,因为她不遵守台里有关制度,经常擅自离岗,今年3月份被除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