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落地开机》广州热拍 周骏向孙红雷讨教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10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广州热拍周骏向孙红雷讨教表演

孙红雷与青年演员周骏新戏上演精彩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曾执导过《中国式结婚》《零距离》的导演李骏执演,著名演员孙红雷海清等主演的电视剧《落地开机》日前正在广州热拍,青年演员周骏此次也在剧中出演一个憨厚朴实的出租车司机何群。

  在本剧的开始,何群(周骏饰)一直都很畏惧王浩(孙红雷饰),处处得以忍让,可是最终因为爱情的力量,何群终于能够与王浩公然面对,公平竞争。

  说到此次与孙红雷合作的感受,周骏表示,“此次能与孙老师一起拍戏,真的很高兴。他教会了我很多在表演上的技巧和经验,让我受益非浅。”另据悉,本剧将在年底杀青,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