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李湘新浪博客自爆离婚 计划明年做工作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08 新京报
李湘新浪博客自爆离婚计划明年做工作狂(附图)

李湘 李厚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勾伊娜)昨晚,著名艺人李湘(blog)在自己博客中撰文承认已经与李厚霖离婚,离婚原因她归结为“无力承受舆论的压力”。李湘用了“好人”两字来评价李厚霖,并坦承从不后悔嫁给他。就此,记者采访了李湘好友何炅(blog)谢娜(blog),两人均表示不知情。

  称分开后友谊还在

  李湘表明,公开此消息是因为近日看了某网站对其与神秘男友共餐的报道,这让她感觉到媒体“对我的关注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遭受着压力和非议。”紧接着,李湘承认与李厚霖

离婚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是不想让此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

  至于离婚原因,李湘只简单写到在承受繁重工作的同时已无力再承受舆论的压力。但对李厚霖,李湘依旧充满感激,并坦承从不后悔嫁给他,两人虽然分开但深厚的友谊还在。而关于以前媒体报道的“家庭暴力”、“第三者”以及“李厚霖破产”等消息,李湘也明确表示这些都是“不具事实的新闻”。

  “神秘男友”是好朋友

  对于近日报道的“神秘男友”,李湘称“是我的工作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此外,李湘也透露了自己明年的工作计划,声称要做工作狂。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湘的好友何炅,他表示这件事他并不知道,并称:“除非李湘亲口和我说,否则我不能轻信别人的言论,特别是这种事情。”

  而李湘的另一好友谢娜则告诉记者并没有听李湘说这事,“如果是真的,希望她能够幸福吧!”

  -相关链接

  李湘李厚霖婚史

  去年1月,李湘李厚霖高调结婚。5月,传出李湘遭李厚霖暴打提出离婚的消息。

  今年7月,李厚霖生意亏损向李湘借钱的消息传出,李厚霖的“前妻”也遭媒体曝光。在结婚之初,李厚霖曾对外称李湘是自己的“初婚”。

  今年8月,李厚霖与某女演员“偷情”的图片曝光,李厚霖为此打官司的同时,与李湘就“婚姻危机”传闻发表了声明否认不和,并表明两人很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