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备战舞林复赛第二场 钟汉良认为空降兵破坏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在初赛曾以一支优美的伦巴一鸣惊人的“小太阳”钟汉良这回匆匆向《鹿鼎记》剧组告假,赶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二场的排练。得知复赛赛制更加残酷(从初赛的8进5变成现在的8进3),并且还有“空降兵”梁咏琪同场竞技时,钟汉良大呼:“这破坏了比赛规则,不公平!”

  复赛一展“电臀”功力

  钟汉良对参加《舞林大会》的比赛十分看重,初赛就声明“我可不是来玩的”,一副瞄准三甲的架势。专业舞者出身的他自然不会“放气球”,初赛的一支伦巴获得评委一致肯定,这次拥有“电动马达臀”的他将挑战更富热力动感的桑巴。排练时,看着录像中舞者的精彩示范,钟汉良拍着胸口说:“好难啊!看他们跳舞我的心都很紧张!”

  虽为专业舞者但无优势可言

  曾经是专业舞者出身的钟汉良对自己的表现要求非常高,顺利晋级初赛后,他还认真地回顾了他比赛的录像,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整体不错,但一些细节比如眼神交流方面还是有问题。你觉得我要求高吗?那是因为我是一个舞者。没有学过舞的人觉得学一天和学一个礼拜没有差别,可是我是舞者,最好能给我15天练习,没有问题才上台表演,舞者和非舞者差别就在于此,这也是舞者的责任!不过,我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跳舞,没有借助其他外力,比如增加一些表演成分,而且没有太多时间练习,所以我觉得自己虽然是舞者出身,但很没优势。我现在要更集中精神去跳舞,要不然不仅没优势,可能还会是一个担心吧!”

  认为“插班”制度不公平

  原本就比较紧张的钟汉良得知这次复赛是8进3,而且还有空降兵加入时,表情大为惊讶:“那不是破坏规则了?这不公平!”停顿片刻,他调整了一下心态,微笑着说:“其实大家都会来认真比赛,不过我有时可能认真过头了,呵呵。虽然这是一个国际标准舞比赛,但是里面的选手起步不一样,有人学过,有人没学过,有人只学过3天,我们也不能太认真地看待这个比赛,它或多或少有些娱乐成分,我想,我不排斥这些!”

  得意自己力挺郑希怡(blog)没看走眼

  初赛时,郑希怡因舞鞋意外脱落而被淘汰,当时只有在玻璃观景棚内担任观察员的钟汉良力挺她,称:“单从跳舞来说,我觉得郑希怡跳得非常好!”现在,郑希怡已经通过短信投票复活,再战“舞林”,并以出色的表现证明钟汉良的确没有看走眼。说起这事,钟汉良不无得意地表示:“我当时说郑希怡跳得好,被所有人骂,说你怎么觉得她跳得好?她鞋子都掉了!可是她已经进入复赛了。不是说没穿鞋子的就不会跳舞,没穿鞋都可以跳舞,我能看出她是学过舞蹈的,我就是这个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