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明星比舞技炫哭技 舞林大会太煽情遭观众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45 东方网-劳动报

  《舞林大会(blog)》举行至今将开始第一场复赛,几位在初赛中被淘汰的明星顺利复活。从第一场初赛开始,不少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都煽情地贡献出自己的眼泪。每场比赛结束,无论顺利晋级还是惨遭淘汰,都哭得稀里哗啦。不少观众看完比赛后提出疑问:“《舞林大会》也太会作秀了,难道这些明星连这点小挫折都经受不住?明星的眼泪太不值钱了,我们到底是看明星的舞技还是看明星们的哭技?”日前,总导演徐向东明确表示:“我的节目不需要那么多泪水。”

  不仅流泪还下跪

  本周五,

东方卫视将播出《舞林大会》第七场初赛,同时第一场复赛的名单也已确定。纵观早前的初赛,明星所打出的“煽情牌”似乎能与超女的煽情有得一拼。陈志朋Twins等晋级选手流泪了,陈德容、徐锦江等被淘汰的选手流泪了,老大不小的成奎安、孙兴不仅落泪,还在台上当众下跪了。

  很多观众认为这都是主办方刻意安排的,是在作秀,甚至有观众觉得《舞林大会》是在模仿以煽情为主的“超级女声”。一部分观众认为“比起那些明星的眼泪,我宁可相信超女的眼泪更真实些。”

  一些明星容易动情

  对于模仿“超女”一说,总导演徐向东回应说:“《舞林大会》本来就是一场秀,明星因为存在竞争而较了劲。然而这些明星那么投入,也让我有点出乎意料。”

  徐向东在电话中表示:“有些人说明星掉眼泪是在作秀,但我觉得明星的眼泪是真实的、感人的,不是节目组设置的。《舞林大会》是综艺节目,当然要开心了,但我不要那么多泪水。有些演员性格比较外向、容易动情,习惯了直接宣泄情感,其实哭的时候他们并不难受,完全只是一时的动情。平时我们对明星了解得太少了,他们其实挺天真的,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只是他们的一层壳。明星其实也很脆弱。”

  比赛像是在演出

  一场场比赛之后,《舞林大会》在观众的关注中逐渐升温。明星们在台上忘乎所以地飙舞、挥泪,观众在得到观赏乐趣的同时却在怀疑:明星真的会为“舞林盟主”的头衔争得你死我活,还是仅仅在争取曝光率或者是把比赛当成演出?

  记者近日发现一些网友在百度贴吧上留言:“这些明星好歹也经历过风风雨雨,怎么就因为淘汰而哭得那么伤心。在我看来那些明星的眼泪一点都不值钱,无论是大腕还是刚刚出道的新人,给人的感觉是在做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