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何洁遭遇车祸头部受伤严重专题 >正文

何洁带伤探望同事 祈祷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0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昨天,记者获悉,何洁(blog)带伤亲赴医院探望车祸受伤同事。

  21日下午,带伤在身的何洁来到了北京天坛医院,探望在这场车祸中受伤最严重的天娱传媒企划部的同事张小姐。

  戴着墨镜、大帽子遮住额头伤口的何洁和经纪人来到病房后,看到卧床行动不便、
戴着颈箍、缠着绷带的张小姐,脸上满是愁容。随后何洁送上亲自为张小姐求来的平安符,嘱咐她要好好休息,坚强地面对一切困难。

  何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伤情不愿多谈,只是反复祈祷“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