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曝与撰稿人联手炒作 范冰冰反驳网友无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44 新闻午报
被曝与撰稿人联手炒作范冰冰反驳网友无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的范冰冰(blog)机场踹人一事,纯粹是人为设计的炒作?日前,有匿名网友爆料称范冰冰在机场与记者的冲突,完全是她本人与一名为邓鲁平的娱乐撰稿人共同策划的“炒作事件”。该网友还指出范冰冰之前的“整容鉴定”也是范冰冰与邓鲁平两人的炒作。对于网友的指责,范冰冰经纪人认为无聊,而被网友提到的邓鲁平则考虑用法律手段为自己正名。

  网友爆料

  范冰冰与撰稿人联手闹剧

  近日,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在一些知名网站上撰文“披露”范冰冰的内幕。该网友在文中指出:“邓鲁平自称是国内第一代娱乐撰稿人。2001年创办北京大拇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涉足艺人包装、艺人经纪、商业演出、企业形象策划、影视剧策划包装及北京

房地产项目策划包装。同为山东籍的邓鲁平和范冰冰是老乡,在范冰冰成名之前就相交甚深。在范冰冰靠琼瑶的《还珠格格》崭露头角后,双方出于利益互惠的需要(范冰冰需要依靠邓鲁平的文字宣传摆脱丫鬟等配角,跨进一线行列,邓鲁平需要靠范冰冰在“还珠”后积累的人气提升自己经纪公司的人气)一拍即合,邓为其在各个方面进行策划包装,包括炮制‘整容鉴定’、‘机场踢人’等无耻的炒作事件,帮助其屡登娱乐媒体头条。”

  当事人回应

  否认炒作考虑诉诸法律

  范冰冰经纪人张诗曼昨天明确否认了范冰冰炒作的说法。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张诗曼有些不高兴。她称不知道也没看到这个消息,并认为该消息“是乱搞,很无聊”。她表示:“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如果这个网友很关注冰冰,我们谢谢他,但希望他用正常的方式去关注。”她还透露,范冰冰目前正在拍摄《破军》,不会理睬这些事情。

  而另一当事人邓鲁平也向媒体否认了该网友的爆料。邓鲁平认为该网友十分无聊,同时表示自己没有他说的那么伟大,可以想怎样就怎样地来操作一个艺人的事情。邓鲁平还表示,他认为该网友的言论已经构成了诽谤,还建议范冰冰对该事件从法律上追究有关人士的责任。

  范冰冰炒作系列一览

  案例一踢人事件

  雇用写手操纵媒体

  对近日发生的机场踢人事件,该网友爆料称是范冰冰与邓鲁平一手炮制。该网友称:范冰冰是在邓鲁平的策划下,准备通过与记者的冲突引起媒体的注意。为了达到曝光效果,她坚持不使用贵宾通道,而为了引起注意,她还浓妆艳抹。(因)恰好看到同行的一位记者,为了制造噱头,引起关注,她竟然拿出相机对记者一通乱拍。引起记者注意后,记者随即也对范冰冰进行了拍摄,但先拍记者的范冰冰却以记者侵犯她的隐私为由,踢了正常采访拍摄的记者。”

  不过,该网友认为范冰冰踢人的闹剧也是漏洞百出:“范冰冰以邓鲁平为后盾,以‘踢人’为噱头,首先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大作,并授意邓鲁平发文给她提供‘理论’支持,并栽赃记者对她进行无理拍摄,称记者为了拍到走光照而贴近拍摄。其实当天范冰冰的穿着为外罩裙子,内穿长裤。”

  该网友还透露,邓鲁平曾以大拇指文化公司的名义向媒体发稿,并公布了题为“急,请转明星编辑,范冰冰和记者狗仔起冲突,自称忍无可忍”的邮件证据,而踢人事件后某杨姓记者采访的事件“目击者”也正是邓鲁平本人。范冰冰继续在《墨攻》首映等场合散布“如果遇到这种事,下次还踢”之类的言论,也是邓鲁平授意其所为,邓鲁平还告诉范冰冰“不要妥协,媒体这边由我来摆平”。

  案例二整容事件

  此地无银三百两

  至于范冰冰医院鉴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的说法,该网友也“披露”是一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闹剧。“中日友好医院的院长是范冰冰父亲的老同学,邓鲁平提议是不是能借助这层关系做一个澄清,帮助范冰冰再炒一把。于是联系到了该医院的院长,答应在帮助她做完整容鉴定,出具未整过容证明后,支付10万人民币的报酬。”

  该网友还明确表示,范冰冰确实是做过整容的。“这件事早已被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张晓梅(blog)(blog)证实,他很肯定地说:范冰冰确实是整过容。人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形象,但是脸形这样特质的东西就如人的DNA一样,是绝对不会自己改变的。”□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