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受全球关注“商界强人”想嫁温柔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受全球关注“商界强人”想嫁温柔男(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获《华尔街日报》关注,接受CNN专访:

  日前,《华尔街日报》公布了本年度“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十位商界女性”名单,演员章子怡居然榜上有名。

  《华尔街日报》根据女性在商界的影响及近期的成就以及今后几年可能对商界产生
影响力的大小进行排名,选出全球最值得关注的五十位商界女性,包括中国联想集团财务总监马雪征和摩根斯坦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孙玮。

  该报还评选出“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十位商界女性”,当中包括章子怡。该报指出,尽管她“并不是典型的商界领袖”,但她对娱乐业具有很大的影响。

  另一边厢,近日,章子怡在美国接受了CNN电视台的专访。章子怡除了讲述自己的童年理想、奋斗经历以及以后的梦想,她还称自己无意征服好莱坞,并表示自己现在的梦想是找个温柔可亲的人结婚。

  愿意为家庭放弃事业

  章子怡在访问中聊起了自己儿时的梦想:“我小时候想做个幼儿园教师,或者做一名空姐。我妈妈是幼儿园老师,所以她工作的时候,我很多时间和她在一起,我很爱小朋友。而空姐呢,我觉得她们很美丽,很耀眼,很优雅。当时我想,也许有一天我学好了英语,就会成为她们中的一员。”

  此外,章子怡还表示:“当我在上大学时,甚至在我已经从事表演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位专业演员,真的。当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找到一位温柔可亲的人结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以说时至今日,我仍然有这样的梦想。”当主持人问她目前的生活是否与曾经的梦想有分歧?章子怡坚定地说:“表演是我的工作,我的事业,我很享受表演。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我会很乐意做别的。”

  从未想征服好莱坞

  《卧虎藏龙》是章子怡的代表作之一,她回忆说,李安见到她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听说你会跳舞,是真的吗?”在试镜之后,章子怡没有抱什么希望,依然过着自己的生活:“直到有一天,首席助理导演打电话给我说,李安导演想见我。于是我再次见到了李安导演,他让我练习一些动作,并学习一些武术知识。而就在培训我的期间,仍然有很多女孩过来试镜,这让我非常迷茫不解,甚至失落。因为在我看来,这意味着导演对我不够信心。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做到比其他试镜的演员好。”她坦言,在整个选角过程中,自己在心理上承受了一个很艰难的过程。章子怡一再表示,大家只看到了她幸运的一面,却常常忽视她为电影付出的心血。

  当被问到她是否想过征服好莱坞?章子怡立即回答:“没有,从来没有。因为有时候我对好莱坞能够提供给你的空间感到沮丧。在他们头脑中,中国人能够扮演的角色是有局限性的,比如穷苦的女孩、卖到美国的女孩等等。在好莱坞,要找到一个符合心意的角色实在太难了。”章子怡坦言她的事业她的根依然在中国,“我认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即便是我们的戏服,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文化的内涵。扮演这些角色,让我感到充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