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梅婷也已与丈夫离婚 经纪公司矢口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27 东方早报
传梅婷也已与丈夫离婚经纪公司矢口否认(图)

《新结婚时代》完成后,梅婷与鄢颇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blog)前脚作为“福娃全球送吉祥”小组一员启程前往芬兰的赫尔辛基,后脚北京圈内就有人爆料称梅婷与丈夫鄢颇(blog)已经离婚。早报记者得知此事后求证时,梅婷与其经纪人因为身处芬兰,手机均关机,而梅婷所属经纪公司艺人总监以及其老公鄢颇的经纪人均表示该消息纯属谣传。另据悉,新剧《新结婚时代》之前分别在南京和北京举行了两场发布会,作为导演和主演的夫妻俩却选择分头亮相,加上该爆料人随后便对此事三缄其口,而且时间点刚好选择在梅婷不在国内的时候,让梅婷的这段离婚传闻更显得扑朔迷离。

  昨日下午,据北京同行称,某制片方知情人士无意中透露在《新结婚时代》完成后,梅婷与鄢颇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并透露梅婷将这几年来所挣的钱几乎都投在了电影《阿司匹林》上面,但该片却没为梅婷赢利。同时,该北京同行表示自己之后追问细节,该知情人士却通通闭口不答。而当早报记者问及究竟该知情人士是哪部影视剧作品制片方人员时,该北京同行则表示不能透露。

  随后早报记者致电鄢颇,其经纪人表示:“这简直(blog)是胡编,他们刚拍完《新结婚时代》,大家没有看到吗?”而梅婷所属经纪公司橙天娱乐方面对此事则矢口否认,其艺人宣传总监李海鹰更是表示这个消息非常可笑,并信誓旦旦称,“这肯定是谣传!他们离婚?不可能!”至于为何在宣传《新结婚时代》时梅婷和鄢颇分别在南京和北京“只身”亮相而没有一起宣传,李海鹰解释是因为梅婷正在拍摄《舞台姐妹》(blog),档期无法配合的缘故。

  “结婚时代”的梅婷鄢颇

  2004年2月

  情人节刚过便有媒体曝光梅婷已经结婚的消息,称两人在朋友聚会上相识。

  2004年5月

  有媒体报道梅婷承认已于2002年1月与丈夫鄢颇结婚,并称夫妻俩正在筹备新片《阿司匹林》,由梅婷担任制片人和主演,鄢颇身兼编剧和导演。

  2005年

  《阿司匹林》宣传期间,梅婷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感情,称嫁给鄢颇很踏实,并透露当初闪电结婚曾遭家人反对。

  2006年11月

  《新结婚时代》南京宣传时,只见梅婷未见鄢颇。当被记者要求评价老公水平时,梅婷一脸幸福地推说自己讲话不够客观,并称赞“他的风格比较细腻,是一个有想法的人”。

  该剧在珠海宣传时,鄢颇称自己与梅婷是“先结婚,后恋爱”。并称在家里,“大事我说了算,小事她说了算———不过这件事到底是小事还是大事,她说了算。”但在该剧北京记者会上,梅婷缺席,鄢颇携刘若英等主创人员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