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专题 >正文

娱乐圈离婚传闻层出不穷 真离假离让人脑袋发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最近娱乐圈婚姻频频亮红灯,就在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李湘(blog)刚宣布与丈夫李厚霖离婚的第二天,就有圈内人士披露,一向低调恩爱的梅婷(blog)夫妇也离婚了!究竟是真离还是假离,实在是一个让人想得脑袋发昏的问题。

  究竟是离婚,还是炒作,也是一个让人看得眼发昏的问题。

  梅婷&鄢泼(blog)离婚?没有的事!

  昨日,一位制片人向记者爆料,一贯被视为圈里模范夫妻的梅婷和导演兼制片人鄢泼在一个月前分手了!这位制片人表示,因为梅婷和鄢泼平时的工作太忙了,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双方性格合不来,导致婚姻走到尽头。两人在合作完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之后,就办了离婚手续。

  对于这个消息,梅婷身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也承认确有此事,“他们是在一个月前离的婚。但婚后两人还是好朋友,是和平分手。”

  此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拨打梅婷与鄢泼的电话求证,但双方都拒绝接听电话。鄢泼的好友张妍很平静地表示:“从来没有的事,两人感情好得很呢!”而梅婷的一位朋友张小姐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吃惊地说:“这消息把我吓了一跳!他们没有离婚!”她告诉记者,梅婷目前正在上海拍戏,并没和丈夫在一起,两人也不常见面。但本月11、12日左右,由于电视剧宣传的需要,梅婷还特地赶往南京与丈夫碰了面。作为朋友,她还说,梅婷和丈夫的感情好得让人感动,梅婷有时候由于拍杂志会到深夜很晚的时间,但他丈夫都会开车来接她。不过张小姐也透露,由于工作太忙,梅婷夫妻俩暂时还没有要小孩的打算。

  而与梅婷夫妻俩合作《新结婚时代》的制片人朱质冰昨天也表示:“我没听说过他们离婚的消息。”

  就在李湘离婚事件风波未平之际,突然传出了梅婷离婚的消息,令不少媒体认为是有人在利用“离婚”进行炒作。电视剧《新结婚时代》是由鄢泼执导,梅婷担任主演,目前正在宣传期。当记者问该剧制片人朱质冰是否在为电视剧进行炒作时,他断然否认:“这事跟我们电视剧没关系!”

  记者陈莉

  李湘&李厚霖离婚,因为没有家的感觉

  李湘和李厚霖一段曲折不平的婚姻,终于画上句号。昨天,本报记者几经努力试图连线二李本人,但是他们都没亲自接听记者的电话,而是让身边的好友讲述了离婚内幕。

  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透露,李湘是很典型的水瓶座女孩,喜欢将爱情美好化,用自我想象给婚姻加分。她是一个骨子里很传统的女人,很居家,并且很希望能生小孩。据李湘自己的真情告白说,当初闪电般地结婚就是因为她执着地相信这个男人会照顾她,给她一个家,但是在婚后她渐渐发现婚姻不是用心经营了就能成功的。李厚霖的事业心很重,每天忙于工作,早出晚归。而李湘自己也是经常要加班加点,全国各地到处飞,难得在家。她发觉自己没办法扮演好想象中妻子的角色,在家为老公煮饭、生孩子,两个人相聚时间日稀,感情也就由于长期缺乏沟通而转淡了,家庭特有的温馨的感觉和浪漫的气氛也就日渐消弭了。时过境迁,他们由爱情的感觉逐渐转变为亲情,最后成了彼此熟悉的好朋友,仍旧相互关心照顾,却感到有缘无分,不再需要以婚姻作为约束了。于是选择了离婚来解除契约和束缚,给对方更多的空间。

  谭先生说他们经过一段时间各自的调整之后并不排除再度复合的可能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成熟后的李湘在短期内绝对不会再次步入结婚礼堂。

  昨天,李厚霖的好友米艾同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李湘与李厚霖是9月底办的离婚手续,而且是李湘提出的离婚。

  演员米艾曾经因为被媒体拍到她与李厚霖共进晚餐的图片,而惹出一场绯闻风波。不过米艾表示,自己只是李厚霖的好朋友,李厚霖一直都深爱着李湘。“今年8月份的时候,我还和李湘夫妇一起在KTV里唱过歌。当时他们的关系很好,在朋友之前也表现得很甜蜜。”米艾告诉记者:“其实李厚霖不像外面说的那么花心,他对李湘很专一。两个人分手后,李厚霖到现在都没交过女朋友!”

  记者邱致理陈莉

  ■相关新闻

  李湘婚姻不顺事业也危险?

  虽然李湘的同事表示,李湘个人婚姻的变故不太会影响到她在湖南卫视的主持生涯。但记者了解到,由于李湘宣布明年将会把更多精力投放在她的新公司业务上,又要主持又要拍戏,她的工作节奏难以适应湖南卫视明年的改版计划,因此李湘的工作将会比以前有所减少。据称,杨乐乐很有可能将会替代李湘成为湖南卫视07年度的当家花旦。

  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