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李湘离婚后火线加盟新节目《名声大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02 重庆晨报
李湘离婚后火线加盟新节目《名声大震》(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得准确消息,婚变后的李湘(blog)火线加盟新节目《名声大震》,以歌手的身份出现在12月15日的直播节目中。虽说离婚已成公之于众的事实,但一段情即使“剪得断”仍然“理还乱”,李湘的“离婚后遗症”仍在继续。

  “头牌”实则地位尴尬

  《名声大震》是湖南卫视跨年度力推的一档新节目,明星阵容庞大,投资不菲,有点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对垒的意思。该节目制片人龙丹妮告诉记者,摆脱婚变阴影的李湘将会以全新姿态出现在下月15日的直播节目中,她将以歌手身份与另一神秘男嘉宾搭档,站在PK台上接受挑战。虽然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李湘个人婚姻变故不会影响到主持生涯,湖南卫视明年将上马大批新节目,李湘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主持新节目将会是她明年的工作重点。虽说李湘对外仍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其实地位非常尴尬。

  在与李厚霖高调结婚之后,李湘曾有段时间离开湖南卫视单飞,不过发展并不理想,她又回到了湖南卫视,在一定程度上,借助着超女的人气,作为主持人的李湘才没有被人们所遗忘。然后超女比赛结束后,李湘地位又颇尴尬,作为当家花旦,居然连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都没有,仅是主持例如《超级歌会》这样不定期的活动。新节目《名声大震》定的女主持是湖南卫视力捧的杨乐乐,也非李湘,除了《名声大震》外,湖南卫视明年另一档重头节目就是《超级男声》,如果李湘能获取该节目的主持之位,尚有与杨乐乐等人争夺当家花旦的资本,否则就只能在《明星出戏》、《智勇大冲关》、《百里挑一》这样的二线节目中求生存了。

  离婚财产分割仍然是谜

  李湘在博客公开离婚事实之后,拒绝接受任何采访,昨天她也仅是通过湖南卫视表示,希望可以与在《名声大震》中的神秘男嘉宾合作主持节目。虽说李湘和李厚霖在法律上已经“藕断”,不过在财产方面有无“丝连”还是个谜。

  两人离婚后,财产将如何分割?据悉,被传有“上亿身家”的李厚霖,其出生背景和实际身家一直是个谜,一种说法是两人之所以面临感情危机,是因为李厚霖陷入经济危机,曾找李湘借钱,两人为此拉爆;另一种说法则是两人好聚好散,李湘获得了前夫的部分身家。记者采访一位法律界人士得知,如果两人进行了婚前财产公证,离婚时的财产问题就不会发生扯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