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威:真诚演绎角色 痛下决心“提高成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刘威:真诚演绎角色痛下决心“提高成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威:真诚演绎角色痛下决心“提高成份”(图)

  首次担当制作人的刘威在计划时间内拍摄了《北平小姐》,目前正在北京监制后期及在《网络少年》中客串企业家身份的一个孩子的父亲。

  在接受采访中刘威表示担当制作人收获很多,对市场对制作细节对周期更多关注。本来想专注于制作,在该剧中,刘威应众人之请还是亲自出演了一个“很有身份很有钱的议员”旷熏风。

  自从《唐明皇》之后,刘威饰演的多是一些平民的角色,用刘威的话讲:“成分越来越低”。在饰演了杨亚洲导演的电影《雪花那个飘》之后,朋友们都说刘威演的那个陕西的农民演的太好了,就是“太土了”!这让刘威痛下决心提高成份。

  自此,就有了《北平小姐》里的穿西装叼烟斗的“议员”;《网络年代》中时尚健康的企业家父亲。观众将在刘威后面接演的影视剧中把自己的"成份"的戏剧般提升,把时尚\成熟的男人的本真呈现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