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四小青衣”苗圃:我一直在突破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四小青衣”苗圃:我一直在突破自己(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大陆“四小青衣”的苗圃(blog),演戏独有一绝,从《范府大院》里饰演的丫环玲子,《五月槐花香》中和张国立演对手戏的莫荷,到在《绝对控制》中梳朝天辨,穿短小皮衣的楚晓明,大家都记忆深刻,苗圃的运气和曝光率在近两年内取得了值得所有人的妒嫉。

  苗圃这两年蹿红的速度简直惊人,《五月槐花香》、《绝对控制》、《宋连生坐堂
》、《大宋提刑官》等,几乎重量级电视剧都有她的身影。而几乎所有和她合作过的名导明星都对她赞不绝口。合作了一部《五月槐花香》张国立还觉得不够,紧接着又把她拉进《宋连生坐堂》里演出了一个女二号。台湾综艺主持“大王”吴宗宪因为和她合作了一部《妙手仁心》更引以为自豪,缝人就展示他手机里收藏的两人合影。另外两位合作者《范府大院》的孙红雷《求求你表扬我》王志文在圈里素有待人严格的名声,不过说起苗圃依然赞许有加。究竟是因为什么而使得苗圃拥有这么高的人气更不断的得到这么多好评呢?苗圃的说法是:“我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在突破自己,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成功。”

  从戏里看苗圃,她是打开的、爽快的、鲜明的,角色里自然而然冒出一股灼人的烈焰般味道,她的演绎是多层面的,带给观众的感觉也是不断的在突破新造型。

  苗圃认为自己很幸运,长得一般,还能做演员。“我妈说长得像我这样的人,拿火车皮拉,都得跑三趟。所以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一个漂亮女孩,也确实不是。于是也不在乎自己在戏里的的形象不漂亮,甚至尝试要毁了自己一次,残疾,眼睛斜视,爆炸头,米粉猪头……我觉得人有时候做一种可能就是一种获得。”

  穿不同的衣服,演不同的角色,拍不同的照片……能够不同是苗圃的追求,能在这些不同中坚持自己,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也是苗圃的追求。有人说过,其实演员演的都是自己,不同样子的自己。“一个人能够演绎无数角色的人生,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