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年临近不休息 李小璐赶戏成“忙碌天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9:18 新浪娱乐
新年临近不休息李小璐赶戏成“忙碌天使”(图)

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可爱天使李小璐一直在上海忙碌工作,她的两部作品电影《天堂口》和电视剧《麻雀爱上凤凰》都进入最后杀青的紧张阶段。

  虽然《天堂口》的宣传密不透风,但据透露,李小璐在片中的表演将有所突破,饰演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而她和舒淇在片中也将会有一番演技比拼。在《麻雀爱上凤凰》这部类似《浪漫满屋》的青春偶像剧中,李小璐更是把自己特有的鬼马可爱显露无疑。
片中,精灵天使李小璐和台湾男演员李威搭档,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最近,上海天气阴沉,李小璐每天连续拍戏,从不同的片场赶工,虽然她有些疲劳,但她还是通过记者向影迷送上新年祝福。而另有消息称,因为英文表达出色,李小璐已经接到几部外国影片的邀约。看来,精灵天使真要成为“忙碌天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