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钰闻留洋博士求婚很兴奋 表示愿意私下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36 华商晨报
张钰闻留洋博士求婚很兴奋表示愿意私下联系

张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潘莎莎)日前,一位名为李庆军自称在世界500强企业做技术主管的“留洋博士”,在网络上向张钰(blog)公开求婚。那么面对这样火辣辣爱的告白,曾经称对男人已经不再相信的张钰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25日,记者拨通了张钰的手机,听到记者对求婚人的描述后,张钰的语气变得很兴奋,“

  真的有这样的事吗?这是真的吗?

世界500强的技术主管啊!如果他真的对我很理解,也很支持我这样的做法的话,他可以私下跟我联系啊!我们可以尝试接触。”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有人大胆求婚而更激发了她坚持下去的勇气,张钰整个采访过程都显得很积极,“你们放心好了,我不会这样就算了的,下个月我就要真正地进入司法程序,把我手上有证据的这些人一起告上法庭。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