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范冰冰欲与周迅争一姐 转会橙天被疑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33 新闻午报
传范冰冰欲与周迅争一姐转会橙天被疑炒作(图)

范冰冰参与橙天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苹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内地女星中,范冰冰(blog)绝对是个话题女王。前段时间刚被网友爆出与某自由撰稿人联手炒作的事情还未了,最近关于其与周迅不和,要从华谊转会橙天娱乐的传闻又不绝于耳。不过,昨天有华谊知情人士报料,范冰冰的转会只是一个噱头,华谊不愿失去自己最大的摇钱树,会尽力挽留她。

  与周迅争一姐?

  就像TVB一样,花旦越多的地方,“

金枝欲孽”的戏码就会不断上演。在周迅没来华谊之前,范冰冰坐“华谊一姐”的位子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而周迅刚刚成为金像、金马双料影后,短时间内范冰冰显然不可能从名气上超越她了,但她仍是华谊最大的一棵摇钱树。据华谊内部人士透露,范冰冰今年光广告就接了31个,至少进账5000万以上,这个数字是性格低调的周迅远远比不上的,而在影视剧的产量上,范冰冰也远远高过周迅。自《如果.爱》、《夜宴》两部大片后,周迅几乎再没有作品问世,而范冰冰却频频接戏,电影方面就有《墨攻》、《心中有鬼》(blog)、《苹果》、《破军》等,还有电视剧《封神榜》。一个是“名气”一姐,一个是“摇钱”一姐,两人的“一姐之争”变得空前白热化。

  日前周迅在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时,两次被问到范冰冰的话题,立即变脸。而后一天到沪的范冰冰显然有备而来,大方谈到她十分欣赏周迅,并期待与她能够合作。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也极力证明两人并不如人们想象中那样关系恶劣,私底下还是好友,也不排除合作的可能。不过当记者让其举例时,对方却说不上来了。

  转会橙天是炒作?

  眼看范冰冰和华谊的合约快到期,她要去橙天做一姐的传闻就变得十分可信。不光因为橙天经纪部的老板王京花是范冰冰的“干妈”,而且橙天也早就表示出他们的诚意,去年范冰冰发第一张专辑时,他们就无条件赞助了100万,而今年范冰冰更是参与了橙天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苹果》。

  昨天,记者向华谊求证此事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却暗示记者:“演员签一个公司的主要目的是能够多上一些戏,而橙天娱乐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部自己制作拍摄的电影,范冰冰去那里干什么?”言下之意,转会橙天很可能又是其一次不失时机的炒作。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如果范冰冰去橙天,那里的“一姐”陈好(blog)肯定也不是滋味,“一姐之争”肯定还会上演。记者随后电话联系王京花,她一听明记者来意,就马上以正在生病为由挂断电话。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