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欣并非情杀案女主角 遭“牵连”大呼冤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04 新浪娱乐
杨欣并非情杀案女主角遭“牵连”大呼冤枉(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并非情杀案女主角遭“牵连”大呼冤枉(图)
杨欣

  眼下正在上海拍戏的演员杨欣(blog),由于自己的姓氏和曾担任某杂志封面而被“牵连”进一桩情杀案,更因此引发媒体的不断探问。对此,杨欣大呼冤枉,她表示,尽管她的确上过该杂志封面,并且与“出事”的女明星同姓氏,但此杨非彼杨,她的确不是杀案女主角。

  近日,各大报纸网站相继出现了一条题为《<男人装 编辑陷情杀案 当事女模曾
演<手机 》的报道。该报道称,已婚的时尚杂志《男人装》编辑和杂志封面女模特杨某发生关系,因此与杨某的前男友张宇东发生矛盾,之后该编辑纠集他人将张宇东殴打致死。

  因为杨欣也曾在今年上过该杂志,因此,有人大胆猜测,这位曾在影片《手机》中扮演葛优的外甥女的杨欣,就是情杀案女主角。

  对此,杨欣本人在被众多记者问及时大呼冤枉,她说首先时间对不上,这个事件发生的时间跟杂志登自己照片的时间完全不是一回事,同时也不认识该编辑,而且,自己这大半年来一直在剧组拍戏,爱情婚姻生活也很美满,根本没有所谓的争风吃醋。

  据笔者了解,杨欣早于此前已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的罗曼史和婚事,称她在大学一年级时便与老公结识,两人恋爱数年,一年多前,正式登记结婚,两人相敬如宾,恩爱有加。当时此事在娱乐圈和粉丝中还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而且,她的老公姓李,目前是国际通运行业的青年才俊,更与这个张姓男子风牛马不相及。

  因此,对于这一事件,杨欣感到莫名其妙。

  眼下,杨欣仍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男人本色》,她表示,这一风波不会影响她的演艺事业。海本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