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家辉做手术撵走女护士 李彩华望参与慈善步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8:54 新浪娱乐
张家辉做手术撵走女护士李彩华望参与慈善步行

李彩华笑言穿高跟鞋走路上广州,挑战自己极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家辉昨天出席慈善活动,席间透露早前接受肾结石手术,他笑言因在敏感部位进行,要求医生不要安排女护士,可是最终不得要领。

  张家辉、李彩华(Rain)及Sun Boy'z昨天出席“苗圃行动”活动,身为“助学长征大使”的家辉继与太太到广西探访后,早前再到云南探访,不过他笑言两次都“出师不利”,出发前身体突然不适:“这次是肾结石问题,原来那粒石已经有了六七年,好像绿豆这么大。
出发前一天痛得我动不了,要叫医生来家里帮我打针。”故此他往云南前更叫医生准备针药给他,以备不时之需。返港后家辉即做手术取出肾结石,因手术需要在敏感部位插管,害羞的他笑说:“平时我做桑拿都包到严严实实,我叫医生不要安排女护士帮我,不过最后都不得。”

  不敢再去云南

  此外,家辉坦言这次云南探访体会很深,期间更涌出泪来:“当地环境非常恶劣!我孩子还小,以后都不敢再去,随时死了都没有人知道!”

  而Rain则表示想参与步行上广州活动:“每个人走的时候都穿平底鞋,不过我就想穿

高跟鞋,那些OL追巴士都可以,我不怕扭到脚,只是怕累。(叫萧定一支持?)叫他捐钱吧!”而Sun Boy'z更希望出钱又出力,参与慈善步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