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群书拍《捍卫》 郑晓宁演刑警队长有情有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8 大连晚报
高群书拍《捍卫》郑晓宁演刑警队长有情有义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群书(blog)导演的《征服》不仅用悬念迭起的情节勾起观众观看的兴趣,还让孙红雷扮演杀人逃犯传神到神似。眼下,高群书又要拍另一部警匪大剧《捍卫》。不过,这回是监制,不同于《征服》的是,这回剧中的绝对主角是正面形象——一个铮铮铁骨而又有情有义的刑警队长。这个剧中男一号刑警队长陈睿的扮演者是在热播剧《夺爱》中的爸爸、《大道如天》中的公安局长的郑晓宁(blog)

  《捍卫》描写的是中国东北的边陲小城新海市,紧靠大海,历来是走私分子窥探的一块宝地。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从一起普通的民事纠纷中意外发现了一条境外走私的重大线索。雨夜里,刑警队长陈睿(郑晓宁 饰)率领干警们设下圈套,将走私团伙一网打尽。在剧中,陈睿的身边充满了各种矛盾,工作当中为了查案常常是废寝忘食,而这个钢铁硬汉的背后,却没有一个好的家庭支柱。郑晓宁表示,他这次出演的《捍卫》中的刑警队长,比以往的荧屏警察形象承担了更多的使命,不仅仅是查案抓捕犯罪分子,更多的是与妻子与女儿之间的“较量”,是一种矛盾的亲情,矛盾的爱。对于这样一个刑警队长的角色,郑晓宁感觉比以前的警察角色丰满了许多,与以往强调警察办案的高明相比,这部戏塑造的刑警队长更加有血有肉,因此演起来也更加过瘾。 (记者:谷子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