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报案追查幕后散播负面新闻“倒范”黑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22 信息时报
范冰冰报案追查幕后散播负面新闻“倒范”黑手

范冰冰的举动总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范冰冰(blog)终于忍无可忍!范冰冰决定“绝地反击”,于11月27日到北京相关部门报案,希望能够收集证据把幕后黑手告倒。此外,范冰冰即将约满华谊,为了留住这棵摇钱树,华谊计划用4部都是2亿元巨资的大片女主角来挽留她。

  求助司法机关:锁定几大目标“范黑”

  范冰冰最近见报率颇高,不过全是一边倒的负面新闻。包括“踢人事件是范冰冰自我炒作”、“与周迅不和传闻”、“包养传闻”等等。范冰冰把最近所有网络新闻收集起来刻录成盘,相关报纸报道剪接出来集合成册,把这些资料都送到相关司法机关进行报案,范冰冰希望相关司法机关能够帮助她找到幕后黑手,她将会采取法律行动来控告幕后黑手诽谤。据悉,范冰冰已经大概锁定几个目标提供给司法机关,并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出幕后黑手。

  离开华谊?华谊不会轻易放手

  除了负面新闻不断,最近范冰冰准备离开华谊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日前已经有媒体宣称范冰冰将铁定离开华谊转投干妈王京花所在的橙天娱乐。不过近日的准确消息是,范冰冰的去向根本没有确定,她还在犹豫中,因为各家开出的条件都让范冰冰心动。据悉,华谊目前正在全力挽留范冰冰。范冰冰目前代言价码是国内品牌大概在100万元左右一年,而国际品牌是200万元一年。保守估计华谊一年在范冰冰身上就可以赚到800万元以上。这棵绝对摇钱树,华谊是不会轻易放走的。据悉,华谊明年要开8部投资都超过两亿元的大片,为挽留范冰冰,华谊有意将其中4部的女主角交给范冰冰担任。

  与周迅不合?“至于一姐,我不看重”

  其实有传范冰冰离开华谊是和周迅不合,周迅前段时间在上海绝口不提范冰冰,似乎印证传闻的真实性。

  不过范冰冰就回应虽然没有和周迅合作过,但是两人其实是好朋友。“我和华谊签约是在6年之前(周迅是今年刚签约),公司对每个艺人的工作安排各有不同,当然侧重点也不一样,会有一个时间前后的问题。

  其实周迅是一个好演员,我一直都很欣赏她。至于一姐的传闻,只是外界的说法,并不是我看重的。”洋洋

  “范黑”还不知是谁,挺范的“幕后枪手”却有一个

  这又是一次自我炒作?

  自从范冰冰成为“话题女郎”之后,邓鲁平这个名字逐渐被人熟悉,浏览一遍范冰冰成名以来的各种被指炒作的报道几乎均出自这位撰稿人之手。对于近日一位自称是华谊员工的爆料者在网上指其是范冰冰幕后枪手的说法,邓鲁平首次站出来回应,“冰冰和我签了宣传合约,我替她宣传有错吗?”邓鲁平称他创办的大拇指文化公司已签下了冰冰的宣传合约,而他不过是在履行义务而已。

  有网友发贴称,之前发生的机场踢人事件,是范冰冰与邓鲁平一手炮制的。踢人事件后某杨姓记者采访的事件“目击者”也正是邓鲁平本人。网友还称再之前范冰冰到

医院证明自己没有整容的事情也是邓鲁平提议的。

  这一次范冰冰想揪出“范黑”,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可能又是一次自我炒作。看来人红是非多,冰冰真要想远离是非,还是少说少做为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