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谊兄弟为星王牌造势 苏有朋林心如有望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7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为星王牌造势苏有朋林心如有望签约

星王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谊兄弟为星王牌造势苏有朋林心如有望签约
星王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在工体北路发现了一串华谊兄弟的广告牌,广告牌上红底白字醒目的写着“华谊兄弟,盛礼携手星王牌,11月30日揭晓”的字样。整个广告语充满了神秘的意味,不禁勾起了很多路人的好奇心,纷纷侧目观看。

  虽然广告牌上没有任何的语句显示这位华谊的“星王牌”到底是哪一位。但据目前各种信息显示,这位即将浮出水面的华谊“星王牌”极有可能是港台明星苏有朋(blog)
心如
(blog)

  近日,关于苏有朋和林心如将签约华谊的消息已经被众媒体炒得非常火热。虽然双方都称还处于接洽中的状态,但就目前两方坦承对对方都非常欣赏的态度来看,苏有朋或林心如签约华谊是非常有可能的。而华谊兄弟又在此时树立出如此强势的广告牌,不得不让人联想此事已然成为定局。

  华谊兄弟方面表示,广告牌只是一种宣传手段,华谊会在11月30日为大家带来华谊本年度强势推出的“星王牌”,但究竟会是苏有朋还是林心如,看来只要到揭晓日才会有最终的定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