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晓波携写真温暖降京城 好男儿初冬送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0:25 新浪娱乐
宋晓波携写真温暖降京城好男儿初冬送真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凝结了好男儿(blog)宋晓波(blog)与东方之星团队众多心血的写真集《天使的声音》,终于在好男儿比赛两个月后呱呱坠地。不甘于缺陷人生的宋晓波通过好男儿之路,实现了自己许久以来的夙愿。11月29日,宋晓波将携《天使的声音》前往北京“第三极”签售。与北京的朋友读者一同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一起聆听沉默天使内心的声音。

  《天使的声音》记录了晓波寻梦、拾梦、圆梦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人生、友谊、困
境、奋斗的领悟。晓波首次在这本心路写真中披露了他如何与正常人同台竞赛;好男儿比赛过程中的幕后故事等精彩内容。

  “假如给我三天声音”——这是晓波在书中所写下的心愿。在这三天里,这位无声世界来的天使最想要做的是哪些事呢?此外,晓波还在书中展现了他的另一面——一颗不同寻常的善良的心,一份想接济全天下与他一样身有残疾的人们的心愿,一种不向残疾和歧视低头的坚定意志。朋友们可随着书中百余幅精美的写真图片,一一寻觅晓波一路走来的足迹,与晓波一起重温那份感动,那份坚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晓波还在书中第一次展示了他的剪纸作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随书附赠的由晓波自己设计的菠菜团徽章,相信也能让菠菜们爱不释手。

  作为一名患有重度听障的普通人,晓波吸引大家的不仅仅是他那总是含着温情的眼睛,那高挑清俊的身材,那透着青春与活力的笑容;更是他那出众的绘画、舞蹈天分;以及那份时时刻刻透露着的真情。这种内外兼修的美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好男儿,也给他的写真书赋予别样的涵意。在被问及对这本写真的定位时,晓波表示:“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从这本书中感受到温暖,也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在这个冬天为大家注入一股更坚定、更温暖的力量。同时也愿大家能通过我的故事,感受好男儿自强不息的精神,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据悉,宋晓波在京期间还将参与北京卫视《真情互动》节目的录制。其间晓波将向全国的观众们袒露心声,讲述自己与父母之间,与手语老师苏老师之间,以及与菠菜们之间感人的点点滴滴。另外,晓波还将在节目录制现场表演《你的眼神》并与13名康复的聋哑儿童共同演绎的《爱在人间》。

  天使宋晓波选择在这个透着丝丝寒意的初冬温暖降临京城,相信定能为京城的朋友们带来一份心灵上的慰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