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秦岚承认分手 朋友曝是聚少离多导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4 重庆时报
黄晓明秦岚承认分手朋友曝是聚少离多导致(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秦岚承认分手朋友曝是聚少离多导致(图)
秦岚(blog)

  黄晓明和秦岚这对圈内恋人日前传出“把生日会当婚礼”的消息,可秦岚27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却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记者拨通黄晓明电话时,对方刚(blog)刚喝了酒,听得出心情很不好,他证实了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秦岚在博客上透露分手

  日前,某媒体曝光黄晓明将其前不久刚刚进行的生日会变成了他和秦岚的“婚礼”,随即,当事双方都受到了来自媒体的轰炸。秦岚在博客上这样写道:“许多圈内圈外的朋友给我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摆喜酒’,弄得我一头雾水。”秦岚还表示:“近期网络上越演越烈的传闻中的男演员,迄今与我合作过两部戏,我们是朋友,但他却并不是我理想中另一半的类型,遑论谈婚论嫁,今后也会保持淡如水的朋友关系,相信关于我和他的种种谣言会止于智者!”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能猜到此人就是黄晓明。

  记者联系到秦岚的经纪人吕小姐,她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看到秦岚的博客,“虽然她没说是谁,但是我想你们不用猜也知道她说的是黄晓明。”

  黄晓明心情不好

  记者前天也拨通了黄晓明的电话,从电话里可以听出,他的心情不好,还刚刚喝了酒,当记者询问他和秦岚分手的消息是真是假时,他回答说:“没什么真的假的,分了就是分了。”但是对于分手细节,他却不愿透露。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也承认:“晓明现在的女朋友不是秦岚,他现在忙着拍戏哪有工夫谈恋爱?”

  好友爆两人事业误了爱情

  有黄晓明的好友透露,黄晓明和秦岚的确是恋人,但是两人的事业都非常忙,戏约不断,聚少离多,自然两个人感情就淡薄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分手了。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