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主持人戴军整装待发 “超级盛典”再执话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主持人戴军整装待发“超级盛典”再执话筒(图)

戴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MTV,CCTV,SMG联合主办的MTV超级盛典即将于明天在上海举行,此次的“超级盛典”是2006年底娱乐界和时尚界的一件盛事。

  名嘴戴军于前不久主持了“金鸡百花奖”的颁奖晚会之后,再一次接到邀请,加入此次“MTV超级盛典”的主持人阵容。说到此次的主持,戴军表示对自己有很多特别之处。2004年,戴军曾在当年的“MTV超级盛典”上获得“2004最具风格跨界主持人奖”。而2006年
,能有机会再次站在“超级盛典”的舞台上,并且是以主持人的身份,戴军为此显得特别兴奋。除此之外,本次的活动中,在CCTV6主持“爱秀电影”的戴军,也是代表电影频道的主持人加入此次主持阵容,这对他来说更是意义重大。同时,晚会的另一主办方SMG的精英团队,也是戴军在SMG录制节目时的领导和同仁们,更是多了一份亲切感和熟悉感。这几个巧合,都让戴军参加的这次盛典多了几分特别,同时也让他感到非常幸运。

  在晚会上要和SMG的主持人林海,谌蓉,MTV的主持人王瀚涛有一个特别的出场方式,因为时间原因而不能早一天赶到上海排练的戴军,只好自己提前准备,而当天的行程安排:机场-现场-录音棚-现场,更是得用“马不停蹄”来形容了。

  除此之外,参加这样一个时尚盛会,造型和服装更是马虎不得,除了请造型师从欧洲采购当晚的服装之外,更有多家大品牌看重戴军的形象和气质,希望能提供他参加当晚活动走“星光大道”的服装。究竟,在明天的“超级盛典”中,戴军会选择什么样的服装走“星光大道”,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他表示到时候希望能让大家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