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幂自称“人肉喂蚊机” 拍广告苦中作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37 新浪娱乐
杨幂自称“人肉喂蚊机”拍广告苦中作乐(图)

杨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幂自称“人肉喂蚊机”拍广告苦中作乐(图)
杨幂

杨幂自称“人肉喂蚊机”拍广告苦中作乐(图)
杨幂

  在最新一辑广告片中,“2006年新人王”杨幂(blog)临时的“家”被安置在深圳郊外一处依山傍水的地方。不过,别看画面中景色优美,颇有几分如诗如画的意境,可在实际拍摄时,女主角杨幂却没少受罪,“2006年新人王”更因此遭遇了一场意外的“人蚊大战”。

  由于拍摄地被选在深圳郊外某滑草场,植被茂盛,该地也因此成为昆虫们栖息的“
乐园”。尽管镜头前尽显舒展自在,却苦了清凉装扮出镜的杨幂。一组镜头拍摄完成,杨幂打趣自己“已经成了人肉喂蚊机”,虽然被蚊子“夹击”的滋味十分难受,但杨幂仍然十分乐观地表示,“这点小苦不算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