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河利秀为舞林复赛练舞 准备当新娘男友寸步不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24 新闻晨报
河利秀为舞林复赛练舞准备当新娘男友寸步不离

河利秀参加舞林大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晚上,韩国变性美女河利秀匆匆赶到上海,为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三场进行排练。

  虽然8进3的复赛竞争残酷而激烈,但是河利秀依然显得非常轻松,原来是贴心男友全程陪伴,令河利秀心情大好。在彩排现场,她还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经开始为婚事作准备。

  初赛以一身蟒纹连身舞衣艳惊四座的河利秀,谈到上一次比赛,她坦言那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所以仍然存在不少缺陷,步伐上还需要多练,“紧张到发抖,和平时在舞台上的松弛完全不同”。而对于复赛赛制,河利秀笑说:“我知道会有空降兵,他们的实力应该很强,不过我没有压力,因为不觉得比赛是最重要的,这是给艺人们展示自己的机会,能得到展示就很满足了!有些人会跳,有些不会跳,但过程最重要!”

  排练现场,任何人都无法忽略一个细节,就是河利秀的男朋友一直跟着她参加大小演出,从初赛到复赛,无论是在排练教室还是比赛现场,男友都贴身陪伴。而据工组人员透露,河利秀对男友也爱护有加,有什么好吃的都第一时间拿去给他先尝。

  其实,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份,河利秀一直以来对男友保护有加,坚持对外说这位浓眉大眼的男生是她“弟弟”。而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参赛,两人的感情明显升温,因此河利秀本人也终于大胆承认恋情,并对媒体坦白了自己的爱情观,称她理想中的男友有很多标准,但最重要的是“不抽烟,只喜欢我一个人”。在这些方面,至少在她看来,现在的男友都合格了:“他这些都做到了!网上说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其实不是真的,但时机成熟我们会拜见双方父母的,准备好了就会结婚!”很多“粉丝”认为她这样的“择偶标准”过于简单实际,但她认为:“理想的男孩仅是理想,不真实,我喜欢现实的。”□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