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明星报到国标舞全国大赛 与世界冠军撞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初赛以最后一场全国17个城市收视率2.9完美落幕,目前复赛才开展两轮,明星之间的争斗已经异常激烈,郭富城梁咏琪先后报到,莫文蔚等当红明星紧随其后。复赛8个名额晋级3个,淘汰更加惨烈,而经过初赛的洗礼,明星们的舞艺也将更加精进。

  各路明星争夺舞林盟主之战还处在白热化阶段,另一边真正意义上的“舞林大会”
——“CRABTREE&EVELYN中国国际标准舞第20届全国锦标赛也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深圳举行。据悉,舞林大会的四名参赛选手:陈志朋周海媚(blog)、关礼杰、宋晓波(blog)会出现在现场,为这场锦标赛助阵表演。

  这四名选手中陈志朋已经拿得半决赛入场券,初赛时他就以出众的舞技夺得舞林第一个满分,复赛中他“化身” 吸血鬼“德克拉伯爵”,以妖冶造型亮相,和女舞伴共同演绎“惊情四百年”,用身体语言将哀怨缠绵与暴戾癫狂两种情绪恰当好处的表现出来,成为复赛第一场最高分得主。 而周海媚、宋晓波和关礼杰的舞林命运将在本周五的复赛第二场以及下周五的第三场为你揭开谜底。

  除了这四位明星助阵全国国标舞锦标赛,大赛当然还不能缺少一些舞界赫赫有名的前辈前来助威,比如一代舞王李兆林、中国舞蹈最高荣誉“荷花奖”金奖得主的尹卫东、龙卫敏;前中国拉丁、十项全能国标舞冠军高毅强、林小玉;多次获得表演舞冠军的成兵、瞿腊佳等。现场也少不了现役选手的身影,如世界职业新星拉丁舞冠军滦江、张茹;世界职业新星摩登舞第三名的齐志峰、侯玲;世界职业新星拉丁舞冠军的赵亮、张丁方。

  舞林明星与世界冠军同台飚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