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兄弟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范冰冰送花篮 贺林心如苏有朋成为同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56 新浪娱乐
范冰冰送花篮贺林心如苏有朋成为同门(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blog)苏有朋(blog)与华谊兄弟公司于昨天中午两点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告二人将进一步进军内地,这对他们的“师姐”范冰冰(blog)来说,无疑是“双料”的喜讯——从《还珠格格》开始,三人就结下深厚的友谊,此次成为同门,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众所周知,《还珠格格》是林心如、苏有朋和范冰冰的第一次合作,同时,这部风靡
一时的电视剧也为他们打下了走红的基础。随后,范冰冰与苏有朋在多部电视剧中共同担任主角,而她与林心如也一直保持联系,不久前,两人还携手出现在上海举办的某商业活动中。故此,为祝贺三人成为同门,在这次的签约仪式上,范冰冰向他们赠送精心准备的花篮,来迎接两位好友的到来。

  对于此次加盟华谊兄弟,林心如和苏有朋的经纪人Amy表示,华谊兄弟在内地有娱乐圈的“龙头”之称,此次能与华谊兄弟合作,也是出于对其强大的影视平台以及金牌经理人团队的信心。她还希望能与华谊兄弟强强连手,打造全新的林心如、苏有朋。

  华谊兄弟方面则表示,一直以来都与林心如、苏有朋有影视剧的合作,能将他们两位大牌艺人签下,对华谊来讲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被问到签约的具体数字时,一位负责人说,华谊非常重视这两位新签约的艺人,此次签约的数字可以以千万计算,但具体的数字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