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秦岚分手不清不白 “第三者”纷纷往外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11 潇湘晨报
黄晓明秦岚分手不清不白“第三者”纷纷往外冒

黄晓明 秦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戏结缘的秦岚(blog)黄晓明对于两人是否恋爱的说法完全不一致,至于谁将是黄晓明下一个绯闻女友,似乎得关注黄晓明的新戏。

  27日秦岚在博客上说自己和黄晓明只是淡如水的朋友,根本不可能谈婚论嫁。而黄晓明也承认和秦岚分手,说“分了就分了”。对此有媒体指出两人分手是因为第三者插足,此后黄晓明接二连三与女演员传出绯闻。黄晓明戏里的老婆何琢言(blog)应采儿(blog)一个
个相继上榜。昨天黄晓明的另一个“老婆”李菲也登上“第三者”黑名单,不知下一个会是谁。

  又来一个“第三者”

  黄晓明与秦岚断断续续的绯闻让两人关系暧昧不清。日前秦岚在博客中透露“黄晓明不是自己理想对象”,让这一绯闻了结。但外界又开始纷纷揣测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第三者插足致使两人分手的消息开始满天飞。

  有消息指出最近拍摄《鹿鼎记》时,黄晓明和同戏的李菲迅速搭上,剧组人员都曾多次见到李菲上过黄晓明的保姆车,而黄晓明和李菲也经常会以聊戏之名呆在一起。同样赶去横店拍戏的秦岚得知真相与黄晓明大吵一架,然后两人分手。

  再下去连朋友也做不了

  外界传言秦岚的经纪公司并不看好黄秦恋,所以不让秦岚对外承认。黄晓明看到女方态度暧昧心里不是滋味,两人曾为此多次吵架。昨日秦岚助理针对两人分手、第三者插足传言一一给予回应。

  秦岚助理称,这些事与他们毫无关系。“我个人估计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自导自演。我们也是这几天看新闻才知道何琢言、李菲等人,谁在操作整个事件,谁是受利者,时间会证明一切。”助理还称秦岚暂不知道这些事。“秦岚恋爱禁令早在前年就没有了,秦岚工作忙,一直没谈恋爱。”

  与此同时,昨日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也否认李菲与黄晓明关系密切。“这事再扯就更扯不清了。黄晓明秦岚一直只是朋友,如果再炒下去,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李菲、何琢言都是新人又都是《鹿鼎记》里的演员,对于网友直称这事是《鹿鼎记》剧组在炒作的质疑,周嗣伟也连连否认。“没有必要这样大损形象地炒作。”至于黄晓明现在有没有女友,周嗣伟只称“这是他的私事”。 本报记者陈琳 实习生孙可 长沙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