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央视将推《中年计划》 演员赵雪莲荧屏变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02 新浪娱乐
央视将推《中年计划》演员赵雪莲荧屏变脸(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将推《中年计划》演员赵雪莲荧屏变脸(图)
剧照

  由张丰毅江珊、牛犇、赵雪莲(blog)主演的大戏《中年计划》将在12月初登陆央视,被称为“央视红人”的赵雪莲,这次又将在荧屏大玩变脸,剧中,她将会实现两大突破,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赵雪莲。

  从一身正气到活泼任性

  在剧中,赵雪莲所饰演的妹妹简丹是一个漂亮率真,聪明活泼的大四女生,她的生活一帆风顺,在学校受到老师的喜爱和同学的欢迎,在家里更是倍受父母宠爱。与此同时,姐姐简洁就常常被有意无意地被忽视,这也使得妹妹简丹变得有点自私蛮横。当周围从不缺男生追求的简丹爱上帅气的江晨并把他带回家时,江晨却喜欢上了姐姐简洁,这使简丹陷入绝望,誓要夺回爱情……

  凭借《无限正义》《汉武大帝》一路走红的赵雪莲,以往出演的大多是善良乖巧、体贴懂事的大家闺秀,在《如此多娇》《审计报告》以及《无国界行动》等剧中,赵雪莲更是以与生俱来的正气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正义形象,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一致肯定。但这次在《中年计划》中,赵雪莲却完全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出演一个在父母宠溺下的活泼却又有点蛮横的女大学生。

  为了更加贴进角色,赵雪莲曾经尝试了简丹的那种生活方式:买disco音乐回家练习蹦迪,每天挂着mp3听流行音乐,特别是周杰伦的歌曲。这种生活方式对于平时喜欢看书或上健身房的她是一个不小的改变。赵雪莲表示,自己在塑造简丹时特别注意通过一些细节来凸显她的性格,让观众看到赵雪莲的另外一面,不再那么乖巧听话,也不再那么楚楚可怜。

  从简单色调到绚烂多彩

  青春玉女赵雪莲一向是以清新可人、简单青春的形象出现。她的一头黑发如瀑布般流淌到腰际,再搭配上简单色调的衣服,就能将她天生典雅高贵的气质展现出来。而这次为了出演活泼可爱的简丹,赵雪莲在拍戏前还特意准备了一大箱子的衣服到剧组。可没想到,在她眼里这些已经足够青春靓丽的衣服竟然通通被导演pass掉。原来,赵雪莲的那些所谓靓丽的衣服其实都是以黑白红为主,色调太单一无法符合角色服装的要求。

  为此,赵雪莲还特意跑到服装店里去买了一大堆自己平时绝对不穿的款式新颖,绚烂多彩的衣服,打破了自己原来简单自然的着装风格。赵雪莲笑着说:“我在这部戏里性格和着装变化都很大,朋友们都说拭目以待呢!” 米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