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伴随角色成长 从清纯女孩到完美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19 新浪娱乐
孙菲菲伴随角色成长从清纯女孩到完美女(附图)

孙菲菲伴随角色成长从清纯女孩到完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似乎一夜之间,那个昔日清丽动人的邻家女孩蜕变(blog)成了温婉典雅的完美女人,尽管孙菲菲(blog)依然如芳菲一样娇羞,如兰芷一样清雅。

  从《北京,我的爱》中青春恬静的杨雪,到《爱有多深》中善良温柔的郑秀,孙菲菲伴随角色成长,在荧屏上尽情抒写着自己的蜕变轨迹。

  清纯女孩杨雪

  人如其名,《北京,我的爱》中的杨雪就像一捧冰清玉洁的晶莹雪,沁人心脾。一袭乌黑亮丽的长发,一抹羞涩妩媚的笑靥,那种静默安然的气质让无数中韩少年为之心动。

  温婉恬静、内敛稚气,却又独立刚强,刚柔相济,这是杨雪的写照,也是孙菲菲的写照。初出“茅庐”的孙菲菲凭借舞蹈科班出身修炼的娴雅气质本色演出,既让杨雪深入人心,也让自己一举窜红。

  完美女人郑秀

  伴随近期《爱有多深》的热播,郑秀无疑成为孙菲菲本色出演、倾情塑造的另一荧屏经典。经历过娱乐圈的无数喧嚣之后,她依然是那么清纯,那么安静,只不过其中更多了几分淡定,几分从容,几分女人的风致。

  善良、宽容、温柔、隐忍,这样的郑秀,这样的孙菲菲,一如既往地让人感动。从豆蔻少女到而立之妇,孙菲菲本色演出,向观众呈现了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完美女人,也给当下浮躁的电视剧潮流吹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生活中的孙菲菲以“上善若水”作为座右铭,喜欢水的沉静与灵动,追求心灵的清澈与空明,坊间认为,或许这就是她不论如何蜕变,始终也氤氲着玉女气质的原因。(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