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周海媚舞林大会带伤上阵秀舞技 评委毫不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的舞林大会(blog)的比赛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膝盖受伤的周海媚(blog),坐轮椅出现在表演舞台上。据海媚的博客中写道,其实赛前就已经旧伤复发,但是大会一直坚持邀请她继续参赛,并且为海媚编排了一支轮椅舞。

  看在大会的诚意上,周海媚同意出席比赛。但是在昨晚播出的实况中,海媚只是坐着轮椅出场,过程中并没有一直在轮椅上起舞,这也招来了评委的质疑。华明评委的言辞很
激烈:“我不喜欢你的创意,舞蹈就要手舞足蹈,你坐在轮椅上表演束缚了你的发挥。而且你一下坐在轮椅上跳,一下又能够站起来跳,看起来不舒服,感觉很奇怪!人家残疾人是想从轮椅中站起来,说舞蹈可以让他站起来,我怎么感觉你是正常人,倒要坐下去”这些恶评令周海媚当场泪洒舞台。

  这位评委后来亮出的分数和另一个评委亮出的分数相差1.1分,这也是舞林大会至今最悬殊的分数之一。在后台,笔者就此事特地简单的访问了周海媚,当时海媚的情绪还很不稳定。海媚表示:提出轮椅舞这个想法的是大会的编舞老师,但是后来排练时否决了这个想法的还是大会的编舞老师,自己也很无奈,但是已经来了,就想配合大会能使整个表演完整,也尽量不使大家失望。但是现在受到评委老师这么苛刻的评论,自己觉得很委屈。

  笔者看到周海媚一下场,就在膝盖上敷药缠上厚厚的绷带,她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毕竟能够到这个舞台和其它健康的选手们一起参赛,已经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舞林大会进行到现在,有很多艺人都参加了这个活动,也都非常认真的参与。很多人付出了多过别人几倍的努力,比如腰上有伤的翁虹(blog),比如失聪的宋晓波(blog)。但是有些评委的言论的确很苛刻甚至人身攻击,这对选手的确很不公平,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评委能够注意自己的言辞,毕竟身为专业评委,你们的话对选手们影响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