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快乐精灵谢娜模仿三大名模 演绎搞笑T台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快乐精灵谢娜模仿三大名模演绎搞笑T台秀(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的《快乐大本营》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一期“秀出个未来”,快乐精灵不仅在现场重现了自己当年选秀的经历,还模仿瞿颖(blog)、胡东等模特秀起了猫步,大有国际名模的风范,而谢娜(blog)的搞笑演绎也让观众笑翻了天。

  谢娜当年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才十五、六岁,小姑娘初生牛犊不怕虎,上台就开始自我介绍,“老师好,我叫谢拉(娜)”,还大胆唱起了极具四川特色的“山不转水转”,把
观众乐得合不上嘴。

  何炅(blog)笑话谢娜都“29”的人了,还在舞台上现。谢娜立马抢过话筒为自己争辩,“一开始说我是男生,大家都知道了,现在又说我是29岁”,正当大家都以为谢娜要继续“申诉”时,谢娜却话锋一转,“谁说我29,我明明就是30岁了嘛”,谢娜的“鬼马神功”让观众开心不已。

  谢娜还在现场做起了模仿秀,一会儿是娇媚的瞿颖,一会儿是充满野性美的姜培琳(blog),居然还模仿起了胡东,却真有几分神似。搭档何炅又给谢娜出难题了,要是模特走秀是突然摔倒该怎么处理。谢娜立即让自己摔了个跟头,然后干脆在地上再打几个滚,站起来后就想没事人一般继续表演。

  无论什么时候,快乐精灵谢娜的出现一定会给人带来无尽的欢乐,她这种自我牺牲式的快乐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