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严宽新写真吹起休闲风 完美演绎06冬季男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严宽新写真吹起休闲风完美演绎06冬季男装(图)

严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年的严宽(blog),电视剧,唱片,广告,时尚秀,公益活动,事业上全面开花,忙的是马不停蹄。如同签约会上那句话:红遍天,宽四海。如今势头正劲的严宽,一组全新的写真大图为大家完美演绎了一次2006冬天男装新潮流。

  用粗线编织的宽松外套取代贴身裁剪的设计,用温暖的民俗风为男装带来许自然、复古的风情。

  粗针、略带手工编织感的毛衣,男人味十足,穿出了男人一种流浪的心情。

  少了传统皮草夸张华丽的风范,设计师们赋予了皮草新的“使命”。华丽的丝绒礼貌镶以闪亮的水钻,是这个秋冬男人最好了的装饰品。

  细而修长的领带打破了以往的常规,只要肯花心思,男人们同样可以玩出很多的花样。

  刚从《聊斋2》剧组脱下古装戏服,严宽将返回北京为单曲录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