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吴家丽想看成龙性感照 感叹时代进步让女人解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家丽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三场的比赛。素有香港“性感女神”之称的她参加初赛时,身段明显比以前显得臃肿,让不少观众大叹失望。谈起此事,吴家丽承认自己身材的确没有以前完美,但她表示自己近期无意减肥,并认为性感和身材没有绝对关系,舒服最重要。而说到当初送给她“香港最性感女人”封号的成龙(blog),吴家丽打趣说:“其实我倒蛮想看看他的身材是否够有看头。”

  此“江湖”非彼“江湖”

  吴家丽年少出名,星路顺利,1993年还曾获得金马影后。近年她事业逐渐从巅峰转入平台期,看惯娱乐圈沉浮的她表示,现在这个娱乐圈显然和十几年前完全不同。

  对于自己近年来身材不复完美的事实,吴家丽并没有回避:“上次参加《舞林大会》初赛的录像我也看了,我承认我现在的身材和以前没法比了,但好像也没有有些图片拍出来那么夸张,可能拍摄角度以及舞衣也有问题吧,毕竟跳舞的时候都要动起来,不太容易做到各方面姿态仪容的完美。不过,短期内我不会考虑减肥,那样吃很少的东西我也可以做得到,但是现在的我觉得自然一点、舒服一点最重要,除非工作需要我减肥,否则我不会刻意改变。”

  随即她话锋一转,称现在的传媒对艺人太苛刻,总是放大艺人的缺点,并以此为乐。“其实我们艺人也是人啊,一样要生活,要购物,做很多普通人都要做的事,以前的传媒不会这样‘去到尽’(过分),总是以报道我们的工作为主,哪像现在这样,你出街没有化妆他就故意把你拍得很丑,然后说你怎样怎样了。其实明星不在工作岗位上就是普通人,不会永远保持美丽,不会不犯错!但现在的媒体喜欢看明星难受,爱挖苦他们,以前就不会这么耸动。”

  尽管对于眼下的这个“江湖”有些看不惯,但吴家丽还是承认“现在的传媒人也进步很多,会认真地准备访问,和艺人交流,以前我们接受访问,记者就丢给你一个话筒让你自己说,如果碰上一个不会说话的艺人,那就不用做访问了!”

  现在女艺人太敢露

  曾经有媒体问过成龙谁是他心中最性感的香港女星,当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吴家丽。”现在被指身材走样也不急于减肥,难道吴家丽丝毫不在乎失去“性感女神”的地位吗?“其实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很性感,可能是我在银幕上扮演的那些角色比较性感咯。当时我留着又长又卷的头发,那个时候很少有女明星是这样的形象,然后演的角色都是很妩媚很有女人味的那种。应该说我很幸运,和我合作的导演都觉得我可以很性感,也把我性感的那方面拍出来了。不过,他们都是男人,男人说女人性感,那她就一定性感,只是可能我自己还没发现吧。”

  尽管性感形象深入人心,甚至一度被视为“银幕最佳风尘女子代言人”,但吴家丽自认自己“性格还蛮男人的,平时穿衣服都很保守,甚至有些随意”。说到这里,她用双手护着胸,表情有点夸张地感叹道:“这个年代的女性的表达很大胆!有些女明星裹着布条就出来拍照了,还有的甚至什么都不穿,只用手挡一下重点部位……哇!我很难接受。可能年代不一样了吧?我们那个时候肯定不会这样的。”她表示,只有为了慈善事业才愿意拍摄一些着装比较清凉的照片,“像有个倡导女性关爱自己健康、预防乳腺癌的公益活动,我觉得那个主题很健康,我可以接受,但绝对不会为了博宣传或者是赚钱拍这种照片!”

  男人中郭富城最性感

  在吴家丽看来,女人的性感要男人来评断,男人的性感也要女人认同才可。她坦言:“从前都是男人看女人漂不漂亮性不性感,现在女人终于也可以看男人了!最近我看到一组照片,好像是300多位男明星为了慈善事业拍摄的一组非常性感的照片,我觉得很有意义,他们是募捐来的嘛。要论我心目中最性感的男明星呢,就是郭富城了。他前段时间好像也作为嘉宾来参加了《舞林大会》吧?他是舞蹈演员出身咯,所以肌肉线条很好,而且五官也长得特别帅,这几年更是了不得,演技也有很大进步,拿了两次金马影帝,越来越成熟、有男人味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现在是光头,一般人剃光头都会变丑,因为剃光头对头型要求很高,但他剃了光头也还是那么帅,而且更性感了!”

  难道她就不想回赠成龙一个“最性感香港男星”的封号吗?吴家丽哈哈大笑起来,眨眨眼道:“我没有看过呢!不好说……还蛮想看看他性不性感,身材有没有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