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舞林大会》激战正酣 选手情绪失控大呼上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03 东方早报

  《舞林大会》的比赛越来越激烈,选手的言论也越来越情绪化。日前,台湾资深艺人高凌风在第三场复赛中以小组分数最低被直接淘汰,落败后他大呼上当:“50岁和25岁的人比赛百米赛跑,谁更有可能赢?”他直指身为大赛艺术总监及主评审的方俊编造了一个“美丽的谎言”。比赛进入到复赛,明星们渐渐不能摆正心态,孟广美昨晚来到上海,为《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作准备。面对残酷的竞争,孟广美显得极不自信,也表达了要临阵退缩的想法。

  听闻高凌风的事件后,昨日来参加复赛第四场的孟广美忧心忡忡,离比赛只有几天了,孟广美自言对舞蹈还是把握不好,还有些临阵退缩,她说:“如果比赛那天你们看不到我,也不要奇怪!”

  孟广美坦言:“我10年前知道自己患上一种心理疾病,就是心理医生所说的对自己的价值看得很低,很自卑。那时,每次朋友约我,我都不愿出去,就算出去也是坐在墙角不敢和其他人有眼神接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和别人说什么话。”她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表现,可能与成长环境有关:“我有一个严厉的父亲,当我想邀功的时候,我爸爸就会拍着我的肩膀说:‘你要做得更好,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路、更大的目标。’而我妈是很谦虚的人,邻居说我漂亮时,我妈就说:‘哪有?长得那么瘦又那么高还那么黑,丑死了!’他们永远不会在别人面前夸我。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我又是唯一的女孩子,其实蛮孤独的,可能最后就造就我很奇怪的个性。”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