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也遭一男示爱 冲入央视挂红心吊牌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11 南京晨报
王小丫也遭一男示爱冲入央视挂红心吊牌求婚

王小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0后作家向李湘(blog)求婚不成竟扬言要裸奔。其实近日娱乐圈遭此待遇的名人不止一人。

  冲入央视举牌示爱

  无独有偶,前不久,有个瘦黑的中年男子胸前挂着一块红色心状的吊牌,上书“王小
我爱你”,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了央视电梯,直奔《开心辞典》剧组找王小丫求爱。据悉,这个男子叫高惠华,是石家庄的职业股民,今年以来,他已来京3次,专找王小丫表达爱意,均无功而返。这次他公开举牌表达爱意。事发后,王小丫保持沉默,但他却表示,还会再来。

  软磨硬缠闹出绯闻

  娱乐圈这些年常曝明星绯闻,但自己以“求婚”形式硬要与女明星闹出“绯闻”,这还是今年出现的新鲜事。两周前,当网络红人“山东二哥”在博客上公开向徐静蕾(blog)求婚,舆论也一片哗然,而徐静蕾冷静相对,说他是在“自娱自乐”。但二哥的“爱火”却燃烧得更猛烈,他的真实身份是镇江某高校的体育教师,早前因为一张所谓的裸体征婚照掀起网络热潮,虽然,他过去曾在博客中声称只想找一个平凡女子,这次改变主意爱上大明星徐静蕾,其炒作意图不言自明。

  求婚张钰(blog)轰动效应

  上周,张钰用录像曝光潜规则的风波尚未平息,有个自称“留洋博士”的李某也掀起了“求婚”风波,他在向张钰深情求婚之余,透露了自己欲进军娱乐圈的意图,这让人对这一“留洋博士”求婚意图产生了怀疑。张钰原本是位群众演员,但由于“潜规则风波”而成新闻人物,“求婚者”追她,目的显然不求姻缘,只求轰动效应。

  道德沦丧不择手段

  人要出名成星,其手法已变得不择手段。靠自己实力不如“傍”上一位名人,而傍女明星无疑是一条成名捷径。实际上,关键还是有些媒体炒作这类新闻,在满足自己抓眼球的同时,也满足了这些人的成名瘾。这也是近来娱乐圈接二连三猛料出炉的真正原因。人们不禁要问,娱乐圈的道德底线究竟在哪里?作者:俞亮 鑫新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